120210wow!35分鐘內有6則!晚上掏哥繼續練?揮蚊、學橫、小懂...繼續擔任、扮演犬奴『側翼助功』的真爽!寶節也爽! 只有白含!沒有電視台...
wow!35分鐘內有6則!晚上掏哥繼續練?揮蚊、學橫、小懂...繼續擔任、扮演犬奴『側翼助功』的真爽!寶節也爽!
只有白含!沒有電視台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set/16249971 讚啦!
最帥氣的白含電視台!
讓(((馬其唷繼續熱下企)))...

對這些『總是小罵(強權)大幫忙(當局)的垃圾政媒』
挺容易的呀!
政媒選前力挺不監督,選後幫忙找藉口(還是不用監督!)爽!
剩不到100天了!公民真想看看台灣『將會』怎樣被出賣?欸!台灣人果然又要一路哭...哭還沒人理...!

ps:
討厭
Feb 09 2012
120.咦?馬英九:「儘管有人不樂意,但非做不可的還是要做。」...真帥氣!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002576

覺得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0019501
(worship) (money)
訊息無法張貼在這個塗鴉牆上。
2012-2-10 - 01:51P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