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0902騙子的朋友就是騙子、一起痛宰吧之再評宅神又被痛扁!】之還是不來受訓嗎?又莫名生悶氣嚕!? 真可惜了又一次上2100喚公義的機會...囧
為什麼站在挺公義這頭的,都這麼弱呢!?
為什麼站在人民立場這頭的,都沒有準備好呢!?
為什麼總想伺機反擊的公義派宅神,都表現不好呢!?
為什麼台灣能容忍這些騙子呢!?


又莫名生悶氣嚕!? 真可惜了又一次上2100喚公義的機會...囧

還是不來受訓嗎?就是要激起你那強烈的自尊心!?下次再上2100,不要再出糗了啦!拜託~...

哈哈大笑())))
不信公義喚不回...不信公義喚不回...不信公義喚不回...
ps:1.2100全民開講 2010年9月1日 Part 8/10注意7:15秒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AT_o56q28
看清楚~再詭辯吧!?關法條屁事啊!!!

2.想笑一下的團友~2100全民開講 2010年9月1日 Part 9/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yGOwdI52A
~8:40起
宅神大大有想伺機反擊...不過9:15後還是被詭辯的反動派痛扁了!慘!

3.更慘的是~2100全民開講 2010年9月1日 Part 1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nSGWaB3JQ
~4:12秒還有揮文教壞的腦來加油哩...
4:30秒起看揮文得意的臉哩~哈哈大笑()))
5:00起非理性的恐懼都出來了!?
神大你嘛太搞笑了....騙騙掏哥、騙騙張小燕之流的蠢貨大反動派...神大也沒頂...囧

4.起來吧!都來加團或上面的活動吧!(也請多按分享)為台灣的小孩!!!為什麼台灣還能容忍這些騙子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