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4愛沾沾自喜撈(吃)錢的統治集團果然像非洲鬣狗(斑鬣狗.註)般一踴而上!草!
●我挺林書豪!黑人陳建州推尼克潮T 用熱血為其打氣
2012年02月24日 20:14
點評:唉呦,酷喔。

說好是生意人『又來撈錢了』
沒有人會作嘔!

Feb 23 2012
123.【偶團看Linsanity現象】林書豪,只是運氣好?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434470 有空看一下囉!假期愉快 (dance)臉書又鎖了 :-)) 

但這隻偏愛沾沾自喜地攀公益消費弱勢癌童
不然就裝熟...

不才剛說嘛:『假公益真自肥、假清廉真貪錢、假XX真XX』...!自古以來,蠢貨真是一個樣!

●原來這就是黑人一貫的血中送歎囉?
再印潮T來賣嗎?

這次能只抽50
不要再抽480了!可以嗎?
2月20日 15:24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posts/272690242801932
真是猥褻呀!
怎麼還學不乖呢?

關他們黑人夫婦屁事呀!?
厭倦總是虎視眈眈想自肥而消費別人的蠢貨!
2月20日 15:28 ·

●放過林書豪跟他的家人吧! @ Crazy Ball Park :: 痞客邦 PIXNET ::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posts/354287891270982
黑人看到沒?
真是令人嘔吐的馬金權貴&媒體...
2月21日 10:37

●警汙1000元 判3年丟差
【聯合報╱記者王文玲/台北報導】
2012.02.25 03:01 am

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警備隊員警楊建恕在拘留所值班,一時起貪念,A了涉案被留置的蔡姓婦人一張千元紙鈔,昨天被判刑三年確定。楊建恕不但要坐牢,也丟了警職。

楊建恕觸犯貪汙治罪條例「侵占職務上持有的非公用私有財物罪」,這是五年以上徒刑,得併科三千萬元以下罰金的重罪。依法,貪汙金額五萬元以內可以減刑,如果「情堪憫恕」可再減一次,判刑兩年以下就有機會緩刑。

但法官認為楊建恕貪圖小利,觀念嚴重錯誤,損及警察形象,犯後還試圖掩蓋真相,毫無悔悟之心,仍重判三年。...


偶團再問全民一次~好奇:公家的錢能不能拿?然後等『外籍小女嬰』都養成『外籍女人』了,被發現起訴後,才一次還給國家?然後還能沾沾自喜拿來說嘴、感動別人?
馬英九『污公款』耶!還能自己幫自己除罪追溯呢!嘖嘖...

Feb 23 2012
123.【偶團看Linsanity現象】林書豪,只是運氣好?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434470 有空看一下囉!假期愉快 (dance)臉書又鎖了 :-)) 



欸!自古以來,蠢貨真是一個樣!

註:非洲鬃狗(斑鬣狗)~(學名:Crocuta crocuta),又名斑點鬣狗、斑點土狼,是食肉目下的哺乳動物。牠們體形中等偏大,是陸地上的肉食性動物,棲息地位於非洲。
斑鬣狗能夠發出低沉及像鳥的吠聲和((((很像人的笑聲)))))。雖然斑鬣狗經常(((((被誤認為是吃腐肉的))))),

但牠們其實是經驗豐富的獵食者,大部份的食物都是來自活的獵物。斑鬣狗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最普遍的掠食者,棲息在非洲的大草原。

●狩獵及食性
斑鬣狗正在吃從獵豹手中偷回來的黑斑羚屍體。
雖然斑鬣狗很適合吃腐肉的生活模式,但牠們大部份的食物都是靠狩獵得來的。牠們的牙齒並非專門供吃腐肉的,而是發展成更為「全方位」的。

鬣狗不像狼,牠們會依賴視覺而多於嗅覺來選擇獵物。基於狩獵方法,斑鬣狗一般會選擇群族中體能上較低的動物。斑鬣狗狩獵的模式與非洲野犬相似,都會((((追捕獵物一段長距離,直至牠疲憊為止)))))。當狩獵大型獵物時,斑鬣狗會咬獵物的下半身,並會撕開其腹部。一般會先吃內臟及腳部肌肉,若獵物是懷孕的雌性,牠們則((((((會先吃了胎兒)))))),而頭部則留至最後。一隻斑鬣狗每次可以吃14.5公斤的肉,差不多是牠們((((體重的三分之一,這在哺乳動物中是奇高的))))))。

牠們的消化系統有強力的胃酸,可以幫助牠們完全消化整頭獵物,包括其皮膚、牙齒、角、骨頭及蹄。由於攝入了大量的鈣,牠們的糞便像有硬殼般及呈白色的。另外,牠們亦可以從乾屍中吸收營養。

斑鬣狗吃獵物的時候會((((爭先恐後))))),但卻是以吃的速度來競爭而非打鬥。一群斑鬣狗只需36分鐘就能完全吃掉一頭斑馬。1966年曾發現一群斑鬣狗((((在大雨滂沱的晚上殺死了110頭))))))湯氏瞪羚,但只卻吃了其中一小部份。

斑鬣狗一般會維持時速60公里來追捕成年的角馬達5公里之遠。通常是由一隻斑鬣狗追捕獵物,但若是抵抗性較高的獵物時則有所不同。這卻無阻斑鬣狗的狩獵,而往往都能狩獵成功。雖然斑獵狗一般都是成群進行獵食,但一隻斑鬣狗其實就足以殺死成年的雄性角馬。斑鬣狗的獵物中有75%都是獨自獵殺的,但獨自獵殺的成功率卻只有26%,相比成群2-4隻斑鬣狗的46%成功率則相形見拙。

狩獵斑馬則需要另一種技巧,因為斑馬逃跑時是一整群的,而帶領的斑馬會猛烈地保護自己的同伴。一般狩獵斑馬需要10-25隻斑鬣狗,並會以新月的隊形來追捕。追捕往往都會較慢,時速只有約15-30公里。帶領的斑馬會嘗試阻隔在斑鬣狗與斑馬群之間,((((一旦有斑馬落後於大群,斑鬣狗就會一踴而上))))),這通常需要追捕達3公里才會發生。雖然斑鬣狗會搔擾帶領的斑馬,但牠們的目的其實是引開牠的注意,而目標始終是在斑馬群。

牠們曾殺死一頭成年雄性水牛。
斑鬣狗亦會獵殺其他動物,包括魚類、龜、黑犀、河馬、象、穿山甲、蟒蛇、胡狼、獅子、家畜、狗及人類。
斑鬣狗在日間會吃腐肉較多,故會同時引來禿鷹。牠們亦會靠近獅子或人類的地方,多於其他非洲的掠食者。牠們有時亦會收藏食物,有報導就指一些斑鬣狗將食物藏於水中。斑鬣狗(((只喝很少水)))),一般都只會喝不多於30秒。

●與獅子的關係
斑鬣狗與獅子之間的關係的複雜性及密度有其獨特的地方。獅子與斑鬣狗都是(((((頂級掠食者,獵食同樣的動物,故其實是有正接衝突的))))。牠們((((因此會互相鬥爭及偷走)))))對方的獵獲物。在坦尚尼亞的恩戈羅恩戈羅自然保護區,斑鬣狗的數量大大的超出獅子的數量,故其實很多時是獅子偷走斑鬣狗的獵獲物,而非像一般人所想的是斑鬣狗偷走獅子的獵獲物。
斑鬣狗與獅子之間的(((((鬥爭很多時都是在領土上))))而非食物。很多動物的領土都只會抗拒同種的動物,而不會理會另一種的動物。但斑鬣狗與獅子的領土則是互相抗衡的,像是抗衡同種的一樣。雄性獅子對斑鬣狗是極高攻擊性的,尤其是落單的斑鬣狗。有雄獅殺死了斑鬣狗而沒有吃牠們。相反,斑鬣狗亦是幼獅的主要掠食者。當攻擊成年的獅子時,斑鬣狗((((會追擊雌性,但卻一般會避開攻擊雄性))))。

●繁殖
雌性斑鬣狗的泌尿生殖系統在哺乳動物中很獨特。雌性的陰蒂很長,像勃起了的陰莖,陰道口則是在其頂端,故只能靠此來分辨性別。雌性會用這個器官來排尿、交配及生育。由於在沒有雌性的協助下是不可能交配的,故雌性斑鬣狗可以自行選擇與誰交配。雄性的陰莖沒有陰莖骨。
由於產道在差不多陰戶的位置才轉向至陰蒂,而陰蒂本身亦很窄,所以((((生育對斑鬣狗來說是很困難的事)))))。很多飼養的初產母親的胎兒都是死產,原因是過長的分娩時間。相信有10%的野生初產母親死於分娩。斑鬣狗一般每胎會有兩隻幼狗,而((((要10個月時間))))來餵哺。男性化的雌性生殖器亦在一些長臂猿、蜘蛛猴及熊狸出現,但融合的外陰則只在斑鬣狗出現。

●身體語言
陰莖檢視:是群族成員間的親切招呼,一般是(((((由低階的成員展開)))))。牠們會互相嗅對方的鼻、口、頭及頸,接著會四腳朝天的((((互相嗅對方的陰莖達半分鐘))))))之久。1個月或更大的斑鬣狗會以這種方式打招呼。

●群居
斑鬣狗的族群可以包括5-90個成員,並由(((((一隻雌性所帶領)))))。族群的生活是圍繞在巢穴附近,只有幼狗會生活在巢穴內。每一族群都是一個(((((永久的社會群體))))。族群是由((((複雜的社會階級))))所影響,甚至幼狗會在學懂行走前就可認識這個觀念。雌性是支配的成員,接著是幼狗,而((((((成年雄性則是最低層))))))的。牠們的社會有高度的結構,並由(((((母系)))))族譜(即由單一母親所生的雌性)所支配。雄性斑鬣狗約於2歲時就會離開族群,而雌性則會留在自己出生的族群中。
族群中的((((下層成員會舔高層雌性)))))的性器官,作為一直臣服的表示。所有族群中的雄性((((都會舔雌性領袖的性器官))))),而由於最高層的雄性((((都在最低層雌性之下)))),故(((很少會有斑鬣狗舔雄性的陰莖))))。

雌性斑鬣狗很少會與帶有高度攻擊性的雄性斑鬣狗交配,相反,較(((平靜及順服的雄性))))則會被選上。

同族群的斑鬣狗很少會互相打鬥至嚴重受傷。很多爭吵都會很快解決。高階的斑鬣狗會干涉及阻止打鬥。縱然是互不相識的斑鬣狗,都會盡量避免打鬥或殺死對方。斑鬣狗留下的氣味標籤亦可以防止爭端:若出現大型的對抗時,如與獅子或其他斑鬣狗族群,斑鬣狗會並肩築成一幅「牆」,並全體向對方攻擊。

●傳統觀感
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是第一個挑戰鬣狗雌雄同體說法的人。
在基督教時代至中世紀時,對鬣狗有兩個指控:一是牠們可以改變性別,二是牠們會挖掘墳墓吃人類屍體。前者是象徵性地與猶太人有關,並在反猶太主義中反映出來,後者則是威脅到人類的傳統。

非洲對斑鬣狗的態度與西方世界的差不多。坦尚尼亞的卡古魯人及塞內加爾南部的部落認為斑鬣狗是((((不適合食用的及貪婪的雌雄同體))))。
資料摘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91%E9%AC%A3%E7%8B%97

歡迎大家對號入座!草泥馬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