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514最後6天之何時關馬金?何時清倉21.5兆的債務看看呢?】還是通通讓百姓與後代子子孫孫買單嗎?(在雅典SOS兒童收容所內的女孩蘇菲亞)還是該淡定ˊ_>ˋ嗎?
6.【120514最後6天之何時關馬金?何時清倉21.5兆的債務看看呢?】還是通通讓百姓與後代子子孫孫買單嗎?(在雅典SOS兒童收容所內的女孩蘇菲亞)還是該淡定ˊ_>ˋ嗎?

希臘賣小孩!
台灣百姓則是寵馬寵壞到寧可絕望地殺光自己的孩子再自殺一路可走嗎?

讓貪暴昏傲馬繼續拿台灣孤注一擲嗎?繼續養著貪暴昏傲馬一輩子嗎?(11.【120509大事真是太好了之台灣年輕人真的有機會?】被貪婪綁架的馬英九!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3330420706154)


百姓每年欠10萬、人均負債93萬!
馬英九薪水與外路仔(關起來清倉就知道了啦!哈!)不計,每天花光國務機要費10萬(每天多花10萬 3年1億剩2萬 不夠不夠貪不夠 18趴還要加3趴+每年多存310萬起來在狗自己的帳戶...
這算啥?)
公家錢真好挖蛤?

為什麼都不需要找貴婦團用假發票核銷呢?牠花企哪裡了呢?大家都不好奇嗎?

喜迎亡師吧!

ˊ_>ˋ:要養這幫人很花錢滴...

母親淚流不止的完全執政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5204783852051

再說馬無能的?一定收了捅摯愚論的預算啦!

這幾年被經濟壓力搞死的台灣人民請穿紅衣向暴貪君索命吧!

等著看囉...草泥馬的!

只有懦弱愚蠢的順苠愈多!靠著牠們攀權附貴、馬區炎附勢的犬奴幫兇愈多!統治集團才敢瘋狂無恥、無所忌憚的掠奪百姓!殘民以逞啦!

「核心理念沒改變」真的沒有改變!貪暴昏傲...一點也不會改變!人民可就慘了!包括後代台灣子孫...

●薄要1000個億(人民幣)
馬金搞一樣的媒體統治
要花多少呢?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9051943 

真是辛苦了!
8.【120512心碎帖】該淡定ˊ_>ˋ嗎?好刺激唷!偶團喔咯的馬金必重賞耶!

按讚者請小心!別怪偶沒先警告唷...噗...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5144347191428


不信馬金關不成
不容生民盡成灰...

●行政院主計處 新聞稿
中華民國100年5月18日17時發布,並透過網際網路同步發送 第一局新聞聯繫人:許科長永議
網址:http://www.dgbas.gov.tw
電話:(02)3356-7331

...依據國際貨幣基金(IMF)之定義,政府債務不包括公營事業負債、社會保險給付義務等在內,政府保證及或有負債亦不計入政府債務,僅於財務報表附註揭露。...上開政府潛藏負債事項,或因屬政府未來應負擔之法定給付義務,係以編列年度預算方式支應,或因屬未來社會安全給付事項,可藉由費率調整機制等挹注,與公共債務法管制政府融資行為所舉借之債務不同,故依公共債務法規定及IMF定義,不列入政府債務計算,各國均同。...藉由各項保險費率的調整機制,改善相關社會安全保險的財務結構,以使國家長期財政更趨穩健。


●行政院主計總處 新聞稿
中華民國101年5月7日18時發布,並透過網際網路同步發送   新聞聯繫人:柯科長淑玲
網址:http://www.dgbas.gov.tw   電話:(02) 2380-3696
以100年底參加退撫基金人員63萬人及軍公教人員100年7月1日調整待遇3%後之實際薪資為基礎,估算新增服務年資1年約2,244億元。...主要係舊制教職人員調整精算基礎所致...(註)


●頭版新聞
2012-5-7
政府潛藏債務 年暴增近2兆

各級政府潛藏負債 將近15兆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政府潛藏債務一年竟暴增近兩兆元!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去年各級政府潛藏負債達十四.九九兆元,較前年大增一.九七兆元;若加上去年底中央政府長期債務四.七七兆元、短期借款二七九一億元、非營業基金舉債七二一八億元及地方政府長期債務七千多億元,去年政府總負債已達二十一.四七兆元,較前年增加二.三兆元,換算平均每人負債約九十三萬元,短短一年就增加十萬元。

加計長短期債 總負債逾21兆

由於政府公布的債務屢遭質疑失真,主計總處自二○○九年起揭露「潛藏負債」等未列入「公共債務法」規範的債務,二○○九年各級政府潛藏負債十三兆七八一九億元,二○一○年降至十三兆○一九一億元,二○一一年卻增至十四兆九八六六億元(中央政府十一.六六兆元、地方政府三.三三兆元)。

換算人均負債93萬 年增10萬

根據統計,去年政府潛藏負債增加,主要是舊制軍公教人員退休金未來應負擔數由五.八四兆元增至六.○五兆元;退撫基金新制未提撥退休金由一.六五兆元增至一.九一兆元;勞工保險未提存責任準備由五.○四兆元增至六.三一兆元;國民年金未提存準備也由八八二億元增至二○○三億元;並新增農民健保未來給付精算現值一四九九億元等。

主計總處解釋,舊制軍公教人員退休金未來應負擔數增加,主要是舊制教職人員支領月退休金人數比例提高,調整精算基礎所致;勞工保險及國民年金未提存準備增加,則是符合請領給付條件的人數及累計年資持續增加。

不過,上述潛藏負債並未列入全國尚未取得的公共設施保留地徵收補償費。根據內政部統計,截至去年底,既成道路面積約六千餘公頃,徵收所需經費約兩兆元;尚未取得公共設施保留地面積則約兩萬五千餘公頃,徵收所需經費約七兆元。

國債鐘計算 未納入潛藏負債

即使以主計總處公布的潛藏負債計算,加上中央政府長期及短期債務、非營業基金舉債及地方政府長期債務,去年底政府總負債已達二十一.四七兆元,平均每人負債約九十三萬元。相較之下,財政部的國債鐘因未計入潛藏負債、非營業基金舉債及地方政府債務,今年三月底每人負債僅二十二.二萬元。

主計總處強調,潛藏負債屬於政府未來應負擔的法定給付義務或未來社會安全給付事項,可以編列年度預算或藉由費率調整方式挹注,因此,與公債法所規範的政府融資行為所舉借債務不同。

●今年預算難編…石素梅:潛藏債務年增2兆
【聯合報╱記者林政忠/台北報導】
2012.05.08 03:58 am

●太窮 希臘母親當街販賣親骨肉
【聯合報╱編譯王麗娟/報導】
2012.05.14 08:32 am
在歐洲經濟危機中勉強度日的國家,以希臘為最。為能活下來,希臘的一些母親將子女送到慈善收容中心或送人,完全求助無門的,只得在街頭販賣子女。

英國每日郵報導,每月一次,卡西亞妮‧帕巴多普魯會扛著給三個子女的一袋禮物,從雅典郊區只有一房的住處,搭巴士上山到慈善收容中心探視子女。這段20哩長的旅程總是讓她情緒激動,但她非去不可。她是30歲的寡婦,三個子女分別是14、13、12歲。

一年前,因買不起食物、付不出租金,交不出學費和課本錢,她將子女送進收容所。親人並不諒解她的作法,但她說不知已按過多少政府部門門鈴,「對方承諾協助,卻石沉大海。他們也沒錢。我們國家正處於危機中」。

除了卡西亞妮,過去一年有1000個家庭求助於SOS兒童收容所。最近有個上幼稚園的小女孩被送到門口,身上有張紙條說:「我不會回來接安娜了。我沒半毛錢,沒辦法養她。抱歉。」

SOS在希臘的主管普羅多巴帕斯預測:「我擔心明年會有更多中產階級家庭會陷入貧窮。我認為這事才剛開始,會有更多人來敲我們的門。」...


圖/英國每日郵報

希臘一些婦女太窮,把小孩送到兒童收容所。圖為在雅典SOS兒童收容所內的女孩蘇菲亞。

註:
100年度總決算表~潛藏負債主要變動項目與原因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532740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