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20525光風霽月馬英九!】嗚呼哀哉!尚饗...
124.【120525光風霽月馬英九!】嗚呼哀哉!尚饗...

18趴法制化+3趴領很爽奴役台灣人民的監察院院長關中:「我的傻女兒,爸爸一定會為妳報仇。」

台灣醒報社長林意玲:「我必須必須為著我的無禮,向馬總統等四位領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令我感覺深刻的,是馬總統的翩翩風度。他上台時首先肯定我說:『謝謝,我們確實是老朋友,所以我非常感謝妳用很坦白的態度,提出問題…。』...在回答時,他不斷的說『意玲,不會的,不會犧牲民眾健康』、『意玲,如果沒有這個結論,我不能隨便的就說我一定要做』、『意玲,妳覺得我這樣的說法,民眾會接受嗎?』可見,馬總統本人是從善如流的謙謙君子...我最大的感動,是我很驕傲自己是活在民主包容的社會,有一個虛心的領導人,...」

果然是驚世拍馬奇文!該列入小學歷史與國語作文的範例教本吧?
垃圾護馬佞閹一哥揮蚊、一姐穩欠...看來都要遜色多了!

Indx Ixxn 意玲,你好噁心喔~,,,意玲,你是在嗆假的!
意玲,你正在造神!! 噁!(註1)
18 小時前 · (12.5.24 16:03)

大大:像不像每天分早晚小罵大幫忙的08昏君新跪們呀?
18 小時前 ·(12.5.24 16:09)

請問:誰向那些『貪暴昏傲的完全執政』下死難的人民道歉?誰為百姓報仇?

●《政治》楊力宇:事必躬親,馬把總統做成科長
2012-05-25 08:4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與丘宏達同被馬英九尊稱老師的楊力宇,在見過馬英九之後詫異地說:「第一次感覺到馬這麼疲憊、氣色這麼弱!」...大小事都抓著不放,結果累垮自己。(大家都說馬金不知道啦!是嗎?...xd)

楊力宇:「我要講句公道話,馬民調只剩兩成,不是民進黨搞出來的!」(愛汙錢、愛絕對權力的沾沾自喜、殘民以逞咩)...台灣是嚴重分裂社會,推動任何政策難免有阻力,可惜的是,馬似乎無意採納。...(分化百姓都來不及了,讓其彼此仇恨才能鞏固領導呀!馬金傻嚕?!才不呢!嘿嘿...)

《政治》美牛立院闖關有望,證所稅來不及
2012-05-25 08:4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林鴻池表示,如果延會到六月十五日,開放含瘦肉精美國牛肉進口的相關修法,可望在本會期處理...(很垃圾吧!乖乖吞毒美牛吧!順苠們!)

《經濟》18l桶裝沙拉油,喊價810元
2012-05-25 08:4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受到美國農業部最新報告指出,大宗物資「黃小玉」種植面積超乎預期進度,使得「黃小玉」7月期貨價格大跌,牽動國內相關商品,包括油脂、麵粉與飼料,尤其業務用18公升桶裝沙拉油,在黃豆直落、時序進入淡季下,本周盤價跌至820元較上周再跌10元,市場也出現810元喊價,800元關卡即將失守。...美國農業部報告,由於天氣、水氣都對農作物有利,截至上周為止,黃豆種植面積達到76%,玉米達96%,順利達到預定目標,甚至超前,使得黃豆、玉米價格崩跌,玉米10天跌了7%,每英斗為603.5美分;至於小麥在短短3天就跌了6%,最新報價每英斗665.5美分。


不製造油電罰稅...漲價的政策性 http://www.facebook.com/questions/388635167842346/ 假性通貨膨脹,又怎麼倒房地產給百姓呢?哈哈大笑(()))))


●陳立宏
尹啟銘形容馬英九"光風霽月",我過去主跑黨政新聞時,經常在台北一殯景行廳的黨國大老公祭場合中看到輓聯或輓額上看到這四個字…。如今,被尹啟銘拿來拍馬屁,嘿嘿嘿…
收回 · · 11 小時前 · (12.5.24 22:38)

●誠懇向馬總統道歉
2012-05-24 01:20 中國時報 【林意玲】(上已節錄出精華經典,不必企找中時這篇啦!因為偶團回應一如中共、阿賽得與北含般被河蟹滅了)

滿篇稱讚文耶!好棒唷...真的需要這樣『馬區炎附勢、馬區吉必兇』才能做到生意(拿到預算)嗎?

偶團再問一次:誰向那些『貪暴昏傲的完全執政』下死難的人民道歉?誰為百姓報仇?

wow!一轉眼馬金貪暴昏傲地奴役了1466天嚕!請全民一起歡欣鼓舞、歡聲雷動((((重算一遍)))))啦!

2004年以前偶說阿扁貪錢,也沒有人信啊!?馬金這麼俐落帥氣、不著痕跡又毫不客氣得花光百姓血汗錢,大家還是這麼堅信不疑嗎?

好爽!人帥真好!一堆蠢花癡百姓『窮苦、慘死、被出賣姦免錢...來賠』,再寵咩?真瞎!

陳姓男子(34歲)以該照未拍到他臉部稱,「那根不是我的」;李姓女子(28歲)供稱,「我當時閉著眼睛,不知道是誰的。」...
(第 20  篇) 發不完的黃金10年  於 2012/5/24 下午 05:35:00  說:

中油虧損喊窮 送員工5萬黃金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1971696508693

偶團再問一遍:『假奶統治者究竟是誰?』

每天拿錢一直催眠、洗腦還沾沾自喜地宣傳馬匪的軟骨爬蟲類,廢棄物般、每天痛罵百姓、裝公正最愛小罵(馬帝)大幫忙(反動)的護馬佞閹們...看看呀!

欸!

●翁瞞家人濟貧41年 收據成遺物
作者: 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25日 上午2:59
...子孫整理爺爺臥室,從深鎖的櫃子翻出剪貼簿,記錄著民國60到77年戴捐款的收據、剪報、捐款時間,大家訝異金額高達300多萬元,至少幫助2500個家庭。
孫女戴佩淩說,對爺爺的印象是「身教大於言教」,衣服穿了十多年捨不得換,卻三天兩頭往郵局跑,她總以為是寄發廟會信件,沒想到是瞞著家人默默捐款41年,連晚年行動不便也沒放棄,「我以爺爺為榮!」...

至於下面這篇畏民如虎反動的社論(註2~人民日報:認清西方“民主人權輸出”的實質/ 2012年04月25日04:10 人民網-人民日報(執筆人:章傳家、顏旭、常培育))
熊熊一看3位作者
還以為是:垃圾護馬佞閹一哥揮蚊(註3)、一姐穩欠和最近誠懇向當局道歉、給力又火熱的新跪林意玲共同執筆的咧?...orz

這隻光風霽月的貪暴馬看來真的跟中共、阿賽得與北含般需要一直花大錢養著這些媒體蛆了吧?

台灣醒報社長林意玲:「『意玲,妳覺得我這樣的說法,民眾會接受嗎?』可見,馬總統本人是從善如流的謙謙君子...我最大的感動,是我很驕傲自己是活在民主包容的社會,有一個虛心的領導人,...」

偶們一點也不擔心帳上9官,如尹豈明之流的拍馬,馬找來的嘛!雖然是花偶們百姓的錢,讓馬爽也是牠被任命的功能之一或最大功能?(膽敢上抬面陪著貪暴昏君禍國殃民混江湖的,早晚要還滴!)
偶們覺得該重手揭發打擊的是:這種風氣下埋伏在各媒體的軟骨爬蟲類,廢棄物般、每天痛罵百姓、裝公正最愛小罵(馬帝)大幫忙(反動)的護馬佞閹們(基本上就是一手摸乳一手捧經的投機悻進份子!在馬時代最鼓舞這樣的蠢貨了!跟牠自己還有愛人挺像的...嘿嘿!)...欸!

都是一夥的啦!欸!騎怪欸妳! 
草泥馬的啦!

不信馬金關不成!?
不容生民盡成灰!! 











===========
註1:團友回應引起偶的好奇?特別企google來這篇前員工的留言~
黃x安 · 訂閱 · Taipei
我也曾經是那邊的員工,...假借清流媒體名義在外界裝模作樣,到處說自己辦清流媒體募款來撐公司,實際上本人根本就是個惡魔(這樣講是中肯不是唬爛),許多新鮮人還被騙簽三年22000薪水違約要賠,支前也覺得投訴無門之後只想井水不犯河水,不能拿吃苦當吃補這種話當藉口,因為林社長擺明就是你要是個性軟絕對會把你利用價值給徹底榨乾,每天上班超過12小時只能說家常便飯,每次都會說自己跟外界哪位大咖熟很熟其實都是自己有妄想症,然後開會公開批評同性戀是社會的病態,支持基督教若是在報導中有提到其他宗教的善行一率不准刊登,自以為自家醒報很威成天批評其他家媒體都是垃圾,當初我也是把這些話都跟社長講被她轟走的,現在找他更好的工作想想當時看著其他同事被欺負就很氣,想講這些絕對不是重傷,而是每位曾經待過醒報的人都能深刻體會的事實,只希望日後不要再有新鮮人傻傻被騙進去利用,...
5月20日4:39

●林意玲
简 介
台湾资深媒体人,《台湾醒报》创办人,曾任台湾《中央日报》采访组副主任、台湾《联合报》主编、《天下杂志》主编。

林意玲從中廣主持人出身,曾任職中央日報、聯合報、天下雜誌、基督教論壇報等媒體的高階主管,也曾擔任臺師大與文化大學的新聞系老師。最後從基督教論壇報離開,懷有深厚宗教信仰的林意玲,...根據了解,林意玲為了辦《醒報》,賣掉一棟房子、獻出退休金。

原文網址: 訓馬醒報林意玲!被爆面試會要求職者「離開辦公室」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0/47675.htm#ixzz1vqZ9eALs

參考嚕?

註2:
●人民日報:認清西方“民主人權輸出”的實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4:10 人民網-人民日報(執筆人:章傳家、顏旭、常培育)
  國防大學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

  民主和人權,是長久以來人們的不懈追求,也是人類文明發展進步的重要內容和標誌。然而,當代一些西方國家所搞的“民主人權輸出”,非但不是造福人類社會的善舉,反而是禍害人類社會的惡行。我們要透過美麗的面紗,自覺認清和抵制西方“民主人權輸出”,積極維護人類社會和平與發展。

  西方殖民主義的當代翻版

  殖民主義是西方列強瓜分世界、稱霸世界、蹂躪世界的代名詞,它給人類留下了不堪回首的痛苦記憶。世界近代史表明,二戰以前資本主義的擴張和發展實質上就是西方列強通過商品和資本輸出在全球範圍強制推行殖民主義,從而給人類社會造成深重災難的過程。販賣非洲黑奴、滅絕美洲土著、傾銷鴉片毒品……歷史記錄著西方殖民主義者的暴虐殘忍和卑鄙無恥。基於商品、資本輸出的殖民主義以刺刀開路,與暴力相隨,同戰爭為伴。殖民主義所引發的兩次世界大戰,使人類社會遭受了空前浩劫,同時也以物極必反的形式把殖民主義拋向了歷史的死胡同。

  “民主人權輸出”是西方壟斷資產階級在殖民主義已經破產的歷史條件下,通過經濟、政治、文化、外交等種種新的隱蔽方式乾涉、控制、支配發展中國家和地區的政策和活動。

  二戰結束後,西方壟斷資產階級的“商品、資本輸出”逐漸被“民主人權輸出”所替代,這決不是偶然的。首先,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極大地鼓舞和推動著全球範圍民族解放運動,導致西方殖民體系土崩瓦解,陷入無力回天的境地。這就迫使一些西方國家通過改弦易張來求得香火延續。其次,經過二戰的教訓和洗禮,世界各國人民普遍渴求和平、厭惡戰爭,而全球化浪潮又使各國之間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廣泛密切聯繫,那種充滿血與火的殖民政策已完全“悖時”。再次,在當代歷史條件下,由於諸多複雜原因,那種不平等的國際經濟政治秩序依然存在,以大欺小、以強凌弱、以富壓貧的歷史幽靈仍有跳蕩的空間。這些就為一些西方國家通過“民主人權輸出”實現對他國經濟、政治、文化、外交的滲透與控制提供了現實可能。

  較之於以往西方壟斷資產階級的“商品、資本輸出”,“民主人權輸出”具有新的特點。其一,在階級本性上屬於西方壟斷資產階級安身立命的旗幟和武器。儘管這種西方價值觀的輸出從表面上看很多時候溫情脈脈,但實質上依舊是壟斷資產階級貪婪本性的根本體現,遵循的同樣是恃強凌弱的“叢林法則”。其二,在文化價值觀上根源於西方自以為是的種族優越論和文明中心論。在西方一些人眼裡,西方文明是最好的,西方國家有責任對其他民族和文明進行改造。其三,在根本目的上以擴展西方壟斷資產階級的全球利益為基本歸宿。儘管一些西方國家在輸出、販賣價值觀時每每以促進人類民主人權事業自詡,但其核心取向始終圍繞著壟斷資產階級利益圈子轉。其四,一些西方國家往往打著“文明”幌子,以加快民主進程、促進人權實現為藉口,行干涉別國內政、侵犯他國主權之實,這種所謂的“民主人權輸出”具有極大的政治隱蔽性、迷惑性和危害性。

  當今世界動蕩的主要禍根

  實現和平安寧,是當今世界各國人民的普遍期盼。然而,一些西方國家所推行的“民主人權輸出”,卻完全走到了世界各國人民期盼的反面。事實上,它已成為當今世界不得安寧的主要禍根,甚至成了人類社會和平與發展的最大障礙。

  一個時期以來,一些西方國家把“民主人權輸出”作為既定戰略,不斷上演五花八門的丑劇和鬧劇,力圖把廣大發展中國家和地區變為他們所謂“民主”、“人權”的俘虜,以建立起由他們主宰的世界資本主義附庸體系。一是利用現代傳媒和文化產品在全球範圍大肆宣揚西方關於民主人權的價值觀念。一些西方發達國家憑藉其經濟科技實力,利用在媒體控制和文化產業方面的優勢,操控國際輿論,以“軟實力”方式大舉實施“民主人權輸出”的進攻仗,向全球各地特別是廣大發展中國家進行意識形態滲透。二是把“民主人權輸出”以及“人道主義干涉”作為對發展中國家進行經濟技術援助的附加條件。西方國家以往通過殖民手段積累起了大量財富,如今在一些國際組織中又擁有近乎說了算的話語權。他們在向曾遭受殖民主義盤剝的經濟文化落後國家進行“多邊援助”時往往附加經濟之外的各種條件,以迫使對方吞下他們事先預備的“民主”、“人權”苦果。三是通過培植和尋找政治代理人向發展中國家進行民主人權方面的烈性滲透。以“拉出去、打進來”的辦法在發展中國家培植親西方的所謂“民主組織”和“民主力量”,並與後者聯手對發展中國家進行“民主人權輸出”。四是利用發展中國家的社會矛盾特別是民眾對政府的不滿情緒,加大以促成“顏色革命”為指向的“民主人權輸出”力度。少數西方大國利用這些國家在現代化進程中遇到的種種矛盾和問題,變本加厲地搞“民主人權輸出”,以煽動和助推其國內反政府勢力的暴力運動。這些無所不用其極、花樣不斷翻新的“民主人權輸出”,已經成為當今世界動蕩的根源。

  近年來,在一些國家中發生的以政權更替、社會動亂為表現的所謂“顏色革命”,往往與西方“民主人權輸出”密切關聯。格魯吉亞爆發的“玫瑰革命”、烏克蘭爆發的“橙色革命”、吉爾吉斯斯坦爆發的“鬱金香革命”、中東和北非一些國家又相繼爆發的“茉莉花革命”等等,背後都有著西方國家“民主人權輸出”的黑手。西方媒體曾一度欣喜狂呼:獨聯體地區的“民主浪潮”已經形成,該地區人民將在“第三次歐洲解放浪潮”中獲得民主和自由。然而,受西方“民主人權輸出”助推的“顏色革命”不可能結出什麼善果,它所帶來的成果其實就是社會動盪或倒退的同義語。“橙色革命”前的烏克蘭經濟以5%的速度增長,而“革命”後的2009年經濟萎縮了15%,國家債務纏身,甚至面臨破產。同樣的問題也嚴重困擾著其他發生“顏色革命”的國度。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大國發動的諸多局部戰爭,往往打著“人道主義干涉”旗號進行的。在他們看來,凡與西方“民主”、“人權”格格不入的國家都是西方文明的敵人,西方都有權利以武力方式對其進行“人道主義干涉”。這種“人權高於主權”的理念和主張,實際上是把美國等西方國家的主權凌駕於別國主權之上,也必然導致倚強凌弱的武力濫用。冷戰後美國等西方大國相繼發動海灣戰爭、科索沃戰爭、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以及利比亞戰爭等,幾乎打的全是“人道主義干涉”這張牌。而這些強行發動的戰爭不僅給相關地區造成了巨大的人道主義災難,而且增加了整個世界的不安寧因素。

  恐怖主義在世界各地的蔓延,往往也與西方“民主人權輸出”有關。西方國家大搞“民主人權輸出”的嚴重後果之一是加深了諸多發展中國家對發達國家的依附性,擴大了世界範圍的貧富差距和兩極分化,從而既助長了弱勢國家對發達國家的仇恨情緒,又惡化了有關國家和地區的政治生態和社會局勢。這恰恰是恐怖主義賴以產生和發展的重要基礎。面對恐怖主義威脅,西方國家以“人道主義干涉”的武力方式跨國進行打擊,結果又進一步加劇了某些國家和地區的動盪局勢,反而對恐怖主義起了火上澆油的作用。伊拉克、阿富汗有增無減的恐怖襲擊和自殺式爆炸,是對美國“人道主義干涉”的反恐策略的嘲諷。

  “民主人權輸出”嚴重危害人類和平與發展事業,究其深層緣由,就在於它違背了人類文明多樣性發展規律。西方國家的民主人權是其社會歷史條件的產物,本質上是無法在異國他鄉“複製”的。況且,西方國家日益加深的社會矛盾和弊端表明其民主人權模式存在明顯缺陷。如果硬將西方國家帶有“先天不足”的民主人權輸送到情況大不相同的發展中國家,就必然給後者造成致命性破壞,從而引發不該出現的動盪和倒退。這是當代人類社會最深刻的教訓之一。

  旗幟鮮明地反對和抵制西方“民主人權輸出”

  西方“民主人權輸出”是對世界人民和廣大發展中國家的極大威脅。我們要從世界的和平與發展出發,從廣大發展中國家和我國的根本利益出發,旗幟鮮明地反對和抵制西方“民主人權輸出”。

  理直氣壯地宣傳我國關於民主人權的正確主張。發展民主、保障人權,是中國共產黨人始終不渝的奮鬥目標和價值追求。長期以來,我們黨經過不懈探索,形成了具有中國風格和中國氣派的民主人權主張。在我們看來,民主是歷史的範疇,其內涵要隨著時代的發展而發展;一個國家實行什麼樣的民主,要由該國人民根據本國的社會制度、歷史傳統和現實條件來決定;只要選擇的民主有利於人民當家作主、有利於經濟社會發展、有利於國家和諧穩定,它就是最好的。在我們看來,人權是歷史的產物,其實現是一個不斷發展的過程;人權問題本質上是一個國家主權範圍內的問題,國權比人權重要得多,沒有主權就沒有人權,在沒有國家主權的情況下是不可能有真正的人權的;以“人權高於主權”為藉口,以世界警察自居,侵犯別國主權,是對人權的最大破壞。在民主和人權問題上,既要提倡不同國家之間相互借鑒有益成果和經驗,又要反對人為地搞所謂“輸出”。在任何時候,我們都不會把自己的民主觀和人權觀強加於人,同時完全有理由捍衛自己的民主觀和人權觀。

  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民主和人權發展道路。人類文明的多樣性,決定了世界各國的民主和人權發展道路都具有自己的特色。中國特色民主發展道路集中體現著我們黨領導和支持人民當家作主的偉大創造,它注重實行選舉民主與協商民主相結合、程序民主與實體民主相結合、國家民主與群眾自治相結合、黨內民主與人民民主相結合等。中國特色人權發展道路集中體現著我們黨堅持人民至上價值追求的偉大創造,它以優先保障生存權和發展權為基點,著眼於全面實現人民的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權益。新中國成立後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們能夠在幾十年時間裡完成西方發達國家幾百年才完成了的建設任務,能夠把一個落後的農業大國發展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能夠使十幾億人口實現由普遍貧窮到總體小康的重大跨越,這一切都為中國特色民主和人權發展道路提供了最有說服力的佐證。無論現在和將來,我們都要堅定地沿著自己的民主和人權發展道路走下去。

  高度警惕和防范西方“民主人權輸出”對我國的侵蝕影響。西方壟斷資產階級出於階級本性和稱霸世界的戰略需要,始終把社會主義中國作為其“民主人權輸出”的重點目標,一些西方國家一刻也沒有放鬆針對中國的“民主人權輸出”。對此,我們必須有高度的政治警覺。由此出發,既要及時揭露和抨擊敵對勢力的政治圖謀,又要辦好自己的事情以增強底氣和實力;既要劃清民主和人權問題上的重大是非界限,又要築牢社會主義先進文化高地。

  積極參與和推動國際社會民主人權方面的政治對話。世界各國由於社會制度、發展水平、歷史傳統不同,因而彼此對民主人權問題的理解存在差異,這是完全正常的。問題的關鍵是,要通過政治對話來求同存異。民主人權對話的前提是平等,不論強國還是弱國都一樣擁有平等的話語權;民主人權對話的核心是尊重,不論大國還是小國都應尊重彼此的主權和主張;民主人權對話的目的是共同發展,無論哪個國家都應出以公心協商推動民主人權事業向前發展。為此,我們要通過積極發揮自己的作用,使國際社會民主人權對話真正成為凝聚和強化有益共識的重要平台。

  (執筆人:章傳家、顏旭、常培育)

註3:
好奇 http://i.gbc.tw/gb_img/8/001/957/1957718.jpg 馬金利益團體反噗了!搞笑證所稅還會課嗎?最近賠錢的都找揮蚊吧?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8354628 牠現在啥都懂囉(小罵馬~身邊的人~爭寵最行!全都牠最對、最正確就是啦!)...好棒的08新跪!跪沒幾年博通股今中外,啥都懂了!賺翻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5/25 15:25

    ...熊熊一看3位作者
    還以為是:垃圾護馬佞閹一哥揮蚊、一姐穩欠和最近誠懇向當局道歉、給力又火熱的新跪林意玲共同執筆的咧?...orz

    這隻光風霽月的貪暴馬看來真的跟中共、阿賽得與北含般需要一直花大錢養著這些媒體蛆了吧?

    台灣醒報社長林意玲:「『意玲,妳覺得我這樣的說法,民眾會接受嗎?』可見,馬總統本人是從善如流的謙謙君子...我最大的感動,是我很驕傲自己是活在民主包容的社會,有一個虛心的領導人,...」

    偶們一點也不擔心帳上9官,如尹豈明之流的拍馬,馬找來的嘛!雖然是花偶們百姓的錢,讓馬爽也是牠被任命的功能之一或最大功能?(膽敢上抬面陪著貪暴昏君禍國殃民混江湖的,早晚要還滴!)
    偶們覺得該重手揭發打擊的是:這種風氣下埋伏在各媒體的軟骨爬蟲類,廢棄物般、每天痛罵百姓、裝公正最愛小罵(馬帝)大幫忙(反動)的護馬佞閹們(基本上就是一手摸乳一手捧經的投機悻進份子!在馬時代最鼓舞這樣的蠢貨了!跟牠自己還有愛人挺像的...嘿嘿!)...欸!

    都是一夥的啦!欸!騎怪欸妳! 
    草泥馬的啦!

    不信馬金關不成!?
    不容生民盡成灰!!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2594819779714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