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729香港反洗腦之台灣人呢?】還是繼續開心地翻著已乾扁的奶頭給這群亡國蠢貨吸嗎? 貪腐不成樣的馬金完全統治果然世界無敵不世出呀!啥時可以扒光馬金檢查滿袋黃金肥油呢?
161.【120729香港反洗腦之台灣人呢?】還是繼續開心地翻著已乾扁的奶頭給這群亡國蠢貨吸嗎?

貪腐不成樣的馬金完全統治果然世界無敵不世出呀!啥時可以扒光馬金、檢查滿袋黃金肥油呢?

每天都拿錢辦事、痛罵人民的佞媒
怎麼說來說企都『剛剛好』跟馬金立場一樣呢?

1.『吸金10年』惡法
2.『寡頭馬金正嗯』520笑嘻嘻要大家不反核、吃毒美牛
3.『完全榨汁、中共&貪腐&財團』

百姓若敢不從?就說:這樣633會達不成!難含會笑我們台灣啦!再談014就是民粹,不顧經濟啦...(再轉述偶就變腦包了)

都嘛是一夥的!You had me at hello. 
160.沒了心?『愛』便成了逆來順『受』!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9920588684782

有些人明明就是奴才
偏偏把自己看成是沾沾自喜 高高在上的統治集團
忙迭著出糗
人家可是沒後代,所以拿錢辦事不用怕子孫笑唷

你咧?
慘!
香港反洗腦!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45256562220368/
台灣更慘!

「大炳好想活著回台」...最後終於死在大陸了,連遺言都來不及交代...(註)

●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為何你們叫台灣,卻用中華台北名稱參加比賽?」

重點新聞 >
撤旗事件引關注 德媒專訪台媒
2012/07/29 07:17:00

●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德國記者布拉希克單槍匹馬到主媒體中心的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辦公室:「為何你們叫台灣,卻用中華台北名稱參加比賽?」
...
經記者解釋後,布拉希克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運動休閒 >
台灣用TPE 德記者好奇採訪
2012/07/28 21:02:39

王伯達
台灣真的對官員們太仁慈了~
●江 蘇 示 威 民 眾 衝 入 市 政 府 大 樓 更新:2012/07/28 18:30
江 蘇 啟 東 早 上 有 民 眾 集 會 , 抗 議 當 地 政 府 的 排 污 工 程 。 數 以 千 計 的 群 眾 衝 入 市 政 府 大 樓 範 圍 , 又 推 翻 警 車 。 啟 東 市 政 府 為 了 平 息 民 憤 而 作 出 讓 步 , 他 們 表 示 會 永 久 擱 置 排 污 工 程 項 目 。...

國際新聞 〉
●抗排廢水 江蘇數萬人攻市府
扒光市委書記 衝突傳2死
2012年07月29日
...群眾衝進市府大樓,市委書記在警察保護下落荒而逃。迫於民意,政府緊急宣布計劃「永久取消」。
啟東人抗議的廢水排放工程,是為處理日商「王子製紙」廠每日15萬噸廢水,將其排到110公里外的黃海。政府保證處理過的廢水符合環保標準,但民眾擔心廢水致癌,並污染呂四漁港,日前在微博上串連「散步」(指上街抗議)。... 有年輕人推倒警車,並闖入市府砸毀辦公設施,從窗戶丟出文件,搜出據稱是高官貪污得來的洋酒洋菸,和證明官員荒淫的保險套,展示在被推翻的警車上。
由於啟東與上海僅隔長江,吸引多家國外媒體採訪。有人對路透表示:「政府說廢水不會污染海洋,那為什麼他們不直接排進長江?因為他們怕上海人反對!」日本《朝日新聞》估抗議者上萬人,法新社引述參加者之說,約5至10萬人。日本多家媒體也報導此事,有報導稱部分示威者變暴民。...啟東市公安局昨稍後在微博表示工程「永久取消」,希望市民「放心回家」。示威群眾得知消息後陸續離開。王子製紙強調「不會讓污水直接排入海」,但因新工程停建,廢水得繼續排入長江。
法新社指中國民眾對環保議題的不滿,往往與官員貪腐問題相關,時值十八大召開前夕,讓這類問題更敏感。名作家韓寒在微博稱:「市長(應為市委書記之誤)上衣被扒,但只要秋後不算帳,他還是比穿戴光鮮下令暴力鎮壓的官員有尊嚴。」

Elvis Wxxg 這種事現在在台灣會被說成搞民粹呢
10 小時前 · (12.7.29 4:40)

延續1900、1947年...肥到滴油的新跪義和團、法西斯與反動犬奴3合1無恥地禍國殃民...正夯...
一路走來攏係gay的『假善真邪、假廉真貪、假公濟私...、假公益真自肥』,等馬金快瞞不住的漫天大謊正崩解中(註1.)!...爽!

再復習一下:當今全台灣最高級的貪錢(權)廢材!
會帶領大家如何『化富漸貧、化貪現廉、化公為私、化主漸奴、化你為我...』再化隻草泥馬的啦!廢物!

馬英九:「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156.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8100435533464

馬金蛆食台灣
大家也都不覺得不好啊!
7月25日 17:09 ·

台灣人要加油了!
●九萬香港人遊行 促撤中共洗腦教育
【大紀元2012年07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祁一一、梁路思香港報道)http://www.epochtimes.com/b5/12/7/29/n3646386.htm%E4%B9%9D%E8%90%AC%E9%A6%99%E6%B8%AF%E4%BA%BA%E9%81%8A%E8%A1%8C-%E4%BF%83%E6%92%A4%E4%B8%AD%E5%85%B1%E6%B4%97%E8%85%A6%E6%95%99%E8%82%B2?p=all

香港29日天氣炎熱,但仍有9萬名市民頂著烈日,參加由十多個團體發起的反對洗腦教育遊行,要求政府撤回課程。有6歲小童說,不想只了解國家的所謂的「正面」訊息;亦有內地來港讀書的研究生參與遊行,他們說,內地學校強制教所謂的「正面」資料,擔心香港推行國民教育,會扼殺學生自由討論。對於港府高官連日來空群而出,擺出強硬姿態為洗腦的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降溫護航,...有演藝及文化人士,質疑當局強硬推行國民教育是政治任務。...(略)

君不見中共手路?對港自然!那對台呢?裡應外合的是那些蠢貨呢?想一下吧?成天愛看電視的爬虫腦...

台灣廢渣媒體(藝)人真是可恥!跟馬金鴛鴦一個樣,為短暫私利(貪污公款不被關、愈陷愈深,以致百姓愈反對、牠們愈兇殘!亡台滅種也不後悔呢!)站錯歷史趨勢了...
不信公義喚不回!




註:「大炳好想活著回台」...最後終於死在大陸了,連遺言都來不及交代...158.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9188058758035
真是(((((最有愛心的黑人Love Life~ )))))
可見最Love Life~之流的黑人勢力在台灣有多麼強大呀!
●「大炳想活著回台」 小S聞訊淚崩
2012-07-25 00:08點閱:5526
【壹電視報導】大炳走得突然,連遺言都來不及交代,雖然一度因為病情好轉,有意回台灣養病,但因為害怕回台後沒工作,不敢回來,...大炳乾姐 Juby:如果要回台灣養病,他(大炳)其實最擔心就是,回了台灣有沒有工作這件事情,其實這樣聽起來,我們心裡都疼。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entertainment/10330898/%E3%80%8C%E5%A4%A7%E7%82%B3%E6%83%B3%E6%B4%BB%E8%91%97%E5%9B%9E%E5%8F%B0%E3%80%8D%E3%80%80%E5%B0%8FS%E8%81%9E%E8%A8%8A%E6%B7%9A%E5%B4%A9

被最Love Life~的黑人捅一刀說:「...(大炳)不是演藝人員!...」
那回台灣養病能夠有工作嗎?能夠像第一名模、被火燒傷天團般搭sos專機回台灣嗎?...

張菲:「...所以有人說我們不再給他(大炳)機會的時候,我聽到真的很難過!...我覺得不要說3個機會...一百個機會我們都要給他(大炳)。」
●"痛心演藝圈不給大炳機會"張菲哽咽
http://youtu.be/-uj0LNj8NZI
chinatimesn 於 2010-04-13 上傳

「大炳好想活著回台」...最後終於死在大陸了,連遺言都來不及交代...
真是(((((最有愛心的黑人Love Life~ )))))

「大炳好想活著回台」...最後終於死在大陸了,連遺言都來不及交代...
真是(((((最有愛心的黑人Love Life~ )))))

分享了波蘿日報 POLONEWS 的相片。
21 小時前(12.7.24 14:49)
說的真好!(師徒一個樣?言乍馬扁一個樣?...)

這齒的獨做假愛心...偶們不隨便幫人站台、英明神武又清廉的馬英九夫婦偏偏企了唷

嘿嘿...
1.平平都是基督徒,對照一下宋達民跟黑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nRU7MXjN0&feature=player_detailpage#t=90s&hd=1
的態度,跟現在又跳出來稱人家是「表演者」.....(攤手)

(波蘿日報提醒您,吸毒戕害一生)
童x翔 雪中送炭⋯沒有
錦上添花⋯一堆
20 小時前(12.7.24 16:40)傳自手機 ·

做愛...............心咩!
馬金專挺這樣的蠢貨
還騙年輕一代呢!

真可恥!
19 小時前 ·(12.7.24 16:49)
=============

《同場加硬》:團友密偶問右下2張精彩組圖不甚清晰?
1.是無限後退的揮虫好朋友呀!參:113.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7277980978065

2.是每天都消費歐債當馬完全執政失敗藉口的大先知兼經濟學家3中穩欠呀!參:114.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078199062766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