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30630馬滅台除貪】被逆天貪馬滅亡後的中華民國?!超震撼場景! ~130630台灣人失去了文明,缺乏了教養
215.【130630馬滅台除貪】被逆天貪馬滅亡後的中華民國?!超震撼場景!

214帖太要緊了!所以重貼!
(((((((這國家要被滅了!逆天貪馬管你們台灣人民企死呀!)))))))

《懇請分享 全民謝謝您》

(((((偶團全力支持開放大陸軍公教來跟馬政腐的18趴懶虫義和團競爭))))特別是司法官&區長!

在兩岸ECFA架構下,為了能與他國簽FTA!應該先以【開放、自由市場】精神之下,開放大陸軍公教來台灣跟馬政腐的18趴懶虫義和團競爭!

這樣軍公教的蘊藏已九的競爭力才能真正獲得釋放啦!
21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28513517158821

逆天貪污馬英九若不滅台?試問:該如何逃避貪污被台灣人民清算呢?

還講馬賣台的?真是淺了!牠馬的不動手蠻幹【滅台】!惡貫滿淫的完全執政,該如何脫身?

牠馬的完全執政的中心信仰,不過就是讓牠馬的全家人【用滅台立大功!換貪污不被關!】啦!

等著看唄!

(((((((這國家要被滅了!逆天貪馬管你們台灣人民企死呀!)))))))

超震撼場景!

7.這下可媲美1949了吧!?
《相片註》:KMT金融改革後的上海1949~檢拾散米的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1810387495805

《論語.顏淵》子貢問政。
子曰:「足食。足兵。民信之矣。」

子貢曰:「必不得已而去,於斯三者何先?」
曰:「去兵。」

子貢曰:「必不得已而去,於斯二者何先?」
曰:「去食。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

大家真的可以再鄉愿、再多騙自己、多洗腦催眠...沒有關係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資料:

1.「全球許多人,包含歐元區的政府和組織,至今仍然匪夷所思,即使是2008年的美國次級房貸大蕭條,對歐元區的傷害性還不如2010年以後的債務問題,為何2010年前後,歐洲的經濟會落差這麼大,如同1990年的日本人一樣,不少老一輩的日本人疑惑著,為何1990年一轉眼,景氣就從天堂掉到地獄,而且完全不漸強勁復甦,只見老年人越來越多,年輕人越來越少,社會逐漸失去了活力。」

●歐盟近1/4人口 陷貧窮風險 | 財經新聞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306290228-1.aspx

2.被逆天貪馬滅亡後的中華民國:
聯合筆記/台灣人不排隊了?
【聯合報╱李承宇】
2013.06.30 04:33 am
http://udn.com/NEWS/OPINION/X1/7997091.shtml

3.能出國就出國吧, 台灣現在是這個路子

"讓台灣人民窮到跪下, 自然就會追求統一"

●公私翻轉 窮孩子希望沒了
【聯合報╱陳碧華/兒童英語工作者(台中市)】

十二年國教母法過了,雖然教育部長說公私翻轉可能性不大,可是他沒有給予任何說服家長的理由。

筆者過去留學美國,主修教育,分別到私立與公立中小學校實習。最令我驚異的是,所有私立學校百分八九十都是白人學生,光看家長出入,就知道大多來自社經地位中上家庭。相對的,公立學校幾乎都是黑人、西班牙裔與亞裔,大多數還得提供免費早餐,家長的經濟能力不言可喻。當時我就想,如此不公平的學習機會,窮人如何翻身?

過去與外國友人介紹台灣的學校,沒人相信台灣最好的學校都是公立的,因為在他們的國家,只有私立才是最好的,因為學費再貴,也是擠破頭搶著進。私校享有各種公立學校沒有的特權,也是十二年國教最大受益者。

超額比序花樣之多,弱勢家庭孩子求溫飽都不可能,用什麼來比序?打擊窮人孩子信心莫過於此。如不能打破菁英學校迷思,至少不讓公私立學校翻轉,窮人孩子才有希望。

看懂這兩個同樣留洋,回來同樣教英文,兩者間最大差異了沒?對於這位投書的兒童英語工作者來說,12年國教,害死台灣的窮孩,這是至關重要,但是對Jimmy來說,不管是12年國教或是兩岸服貿協議,都是一樣的重要,都要給它用力的支持啦。噗~...

4.逆天馬貪真的很壞!!!

...韓國仍有大量不具強勢國際競爭力的企業,尤其是服務業的企業,他們占據勞動市場最大的板塊,但也同樣要付出比台灣雇主兩倍以上的薪水。...

台灣的資本家在勞資博弈的過程中是永遠的贏家。...享有產業外移的選項,可以運用中國大陸的廉價勞動力作為槓桿,迫使本地勞工接受工資凍漲,也迫使政府不敢輕易提高基本工資。...

未來台灣整體薪資水準取決於大陸沿海工資的上升速度;要等到大陸發達地區的工資追趕上來後,台灣的勞工才有機會爭取較高的薪酬。在此之前,台灣經濟成長的果實仍將由企業老闆、大股東、高階經理人與土地資產擁有者分食。

●天河隨筆-台韓薪資落差 為何會這麼大?|言論新聞|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forum/11051402/112013062800474.html

5.逆天馬貪集團每年都會努力【想出賤招】,來吃光可憐台灣百姓!

……問題保險公司被接手後,一定期間內消費者若要提前解約,保單價值將被打折。……

保險業退場擬定門檻 增解約閉鎖期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27日 上午6:20
〔自由時報記者王孟倫、廖千瑩/台北報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帖關鍵字:

《懇請分享 全民謝謝您》

(((((((這國家要被滅了!逆天貪馬管你們台灣人民企死呀!)))))))

超震撼場景!215.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29325093744330

大家真的可以再鄉愿、再多騙自己、多洗腦催眠...沒有關係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