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0630恭喜明天起全民都被不公義的加了3趴】沒完沒了的全民之慨,慷不完耶!台灣開始有『這樣卑鄙來的』首富與首善囉...(務必請幫轉~偶們9趴中道要翻倍啦!110610奪南山邁向首富ing...
49.【110630恭喜明天起全民都被不公義的加了3趴】沒完沒了的全民之慨,慷不完耶!台灣開始有『這樣卑鄙來的』首富與首善囉...(務必請幫轉~偶們9趴中道要翻倍啦!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080209035489)

爽了你!人民!!!

臨行前198天,馬上嚎1136天,抽2百笑、一問帳就哭442天,...這版一定要給偶留著唷!(歡迎來告!抓偶們的不乖與說出真相?去關吧?)

大貪官馬英九愛辦誰就辦誰?像唬濫全民司法會查清楚扁污一樣!愛給誰就給誰?剪掉私法真是貪污邪惡馬英九政腐很棒的統治工具嘛?辜仲諒被特媜串供的事(下詳)咧?辦了沒呀?東廠? 現在不拿扁維拉來炒作、救援你的民掉,改拿前前朝!很好呀!快辦呀?

想到這裡偶就整個人興奮起來,熱淚盈眶、握起拳頭~覺得國家有救了?!
每天有空暇就在這團(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憂國憂民、狗吠貓叫螞蟻聲地呼喚公義(藍綠真只能內鬥外行,台灣人都死了嗎?)....,只剩下偶們,還有偶們最英明神武、沾沾自喜的馬總統嚕?牠『總算』聽(看)到了...?! 但真是為公義嗎?

就像牠最愛號稱『尊重司法』,最愛當全民司法改革的總捅(人民~先姦小女孩再姦司法...),秉持「司法獨立,但不孤立,也不獨裁」的大方向,推動全民司法改革...然後,不經司法判決定讞!

『假』幫被國家虐殺的江國慶(媽)平反, 『真』為自己任命的『合法化拿18趴』的國防部部長(喔~忘了明天還要加3趴)等高官平反了耶!每年要花全民1000多億血汗錢喔!生生世世、直到天荒地老(合法化了咩)! 是誰被擺了15年,冤死15年,然後再被抓出來一次,讓牠再強姦一次呀!?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以下純屬雷同、如有巧合,就是真相)

黑人連2年槓龜於『富比世年度亞洲48位慈善家』,偶團真的粉生氣就是這樣的心情呀!牠又沒有被檢察官起訴『假』愛心,『真』自肥呀!況且還有偶們最英明神武、沾沾自喜的馬總統伉儷幫忙站台...,狂捐近千萬咧(那賣多少呀?),為什麼也比不過花東偏遠地區的兩個老人呀!?找對霸褲當後台真的很重要齁(叢林法則第一條: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question&id=242847812392062 ) 他們算啥屁呀?!

誰能說一下呢? 哪位大明星不想經營副業(附加價值)、不賣潮T?周杰倫沒賣嗎?小豬、陳冠吸、阿信、陶子...,他們都沒賣嗎?自己谷哥吧~明星潮T!都有嘛! 但是,他們哪位敢這麼囂張的假哭哭裝愛心吸金? 有哪位『大明星』像黑人陳建州(牠是嗎?黑迷馬迷?)這麼『假愛心真自肥』!還可以揚長而去、洋洋得意、沾沾自喜? 順便說一下吧!?
引用~偶團評北北基出包~ @ru大 人家都連任了!套句揮文說的:沒選舉他們不會理你們...(略)
這就是叢林法則!
18 小時前 · (11.6.29 18:08)

偶們這一代真心給你們下跪道歉...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46923041
18 小時前 ·(11.6.29 18:36)

選舉又快到了耶!政媒們(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4107867943371)
還理可憐的百姓嗎?還是處心積慮地在想統治愚論、分化人民、塑化眾生呢?還是努力巴結、討好、迎合、學習...,中共的寡頭、恐怖統治手法呢?
... 此其為饜足之道也。...『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幾希矣!』... 這變態失衡的偽苠煮法窒,真希望每個月選一次舉呢!草! 沒有公義的台灣黃鐘毀棄了,瓦釜雷鳴之徒、助紂為虐之苠,你們還要殘害台灣的年輕人跟弱勢者多久呀?!

政商藝...舉凡所有佔用普遍大眾資源的,通通如此吧!公民不質疑、沒感覺,急著攀權附貴的犬奴,就如餓狼般趕緊噗了上去!蠶食鯨吞...
(叢林法則第二條: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382262338617)

這次吞南山變首富耶!這才係『氣魄』啦!
引用~偶團評北北基出包~ 《中國時報 大頭斌報告》台北最佳伴手禮~~~不公義!鼓勵投機、倖進之徒!作結囉!草!
17 小時前 ·(11.6.29 18:58)

請問團友:你們是好吃懶作、只舔權貴的投機份子嗎?你們在這塊美麗的母親土地上的一切打拼;默默奮鬥、世代拼搏下的成果,真的要給這些蠢貨一次吸乾抹淨嗎?(近百萬窮人分不到5000/年!軍公教要分1000億/年!他們有多少人?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617480

公義在台灣,或許真的『沒有然後』了嗎?
●國安密帳案 李登輝遭起訴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2011.06.30 11:27 am
...特偵組調查認定李登輝與劉泰英共犯侵占779萬餘美金,依貪污治罪條例、洗錢防制法將兩人起訴,請法官量處適當之刑。 特偵組措詞嚴厲,起訴書中指李登輝身為國家元首應當全民表率,卻不遵守國家法制,擅自將國安密帳歸墊的剩餘公款美金779萬元,以洗錢方式挪給私人使用,犯後還否認卸責,毫無悔意。
《國安密帳案小檔案》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台北地檢署於民國92年間曾偵辦國安密帳案,當時將國安局前會計長徐炳強起訴,但法院後來判徐無罪定讞。特偵組成立後續辦此案,上午將全案偵結。 ‧國安秘帳案 起訴書 http://www.tps.moj.gov.tw/public/Data/1630102551709.pdf (摘~尹衍樑洗錢、逃漏稅犯罪過程與協助當局貪污的關鍵角色!23頁新聞稿尹衍粱共出現34次!還能入主1.7兆資產的南山人壽,這才叫『氣魄』啦!) (((特偵組另認定尹衍樑涉嫌違反稅捐稽徵法,已發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壹、犯罪事實摘要... (五)劉泰英將侵占之「0案」歸墊剩餘公款交付尹衍樑洗錢,再由尹衍樑以捐贈名義 再由尹衍樑以捐贈名義,非法挪移至臺綜院 (六)劉泰英將尹衍樑虛偽回贈之 劉泰英將尹衍樑虛偽回贈之 劉泰英將尹衍樑虛偽回贈之 2 億 5 千萬元...不實捐贈收據 5 紙交予尹衍樑供其關係企業抵稅,幫助逃漏稅捐... 82 年 9 月 17 日, 劉泰英、尹衍樑等人,在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5 段 125 號 15 樓中華開發工業銀行之劉泰英辦公室召開臺綜院籌備會議,並於同年 11 月 8 日經教育部許可設立;同年 12 月 4 日,臺綜院在臺北市敦化南路 2 段 76 號 24 樓即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之辦公室,召開第 1 屆董事會第 1 次會議,並推選劉泰英擔任臺綜院董事長及院長,臺綜院創院基金 3,000 萬元則由尹衍樑及宏國集團之林鴻明負責籌措;臺綜院於 83 年 1 月 6 日完成法人登記後,即於同年 2 月 1 日在臺北市南京東路 5 段 125 號 13 樓正式營運。 ...由該院董事尹衍樑協助尋找適合院舍之土地, ...以美金購買美金旅行支 票,再透過尹衍樑將美金旅行支票兌換臺幣後回贈給臺綜院, ...再佐之尹衍樑於臺北地院時證稱:劉泰英說美金旅行支票係李總統選舉之結餘款,李先生以後要到臺綜院上班,要伊換成臺幣捐贈給臺綜院等語 ...
【聯合晚報╱記者董介白/即時報導】 特偵組偵辦國安密帳「鞏案」墊款遭侵占挪用案,上午偵結,起訴前總統李登輝,以及台灣綜合研究院創辦人劉泰英,特偵組調查認定,李登輝與劉泰英共犯侵占美金779萬餘元,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侵占公有財罪,李登輝是繼陳水扁卸任後,第2位遭起訴的國家前元首。

●尹衍樑登南山 瞄準首富大位 2011-06-10 中國時報 【黃琮淵/新聞分析】
...如今再拿下南山人壽,光是南山可帶入的龐大現金流,以及上兆元資產規模,絕對能讓尹衍樑在事業發展如虎添翼,而這也將使潤泰集團就此產生關鍵質變,雄厚財力如他,就看能否擠下王雪紅、郭台銘等,登上首富大位。

●3億實未給扁 辜仲諒說謊 2011年 04月20日 特偵組檢察官曾說:「除非紅火獲利和扁案有關,辜仲諒案才由特偵組併辦」。 ...並依特偵組意見,改稱紅火獲利三億元多數用於沖銷先前送進扁家的現金缺口,餘款供扁家日後再度索討之用。

● (第 4 篇) 妹妹請移駕  於 2011/5/21 下午 02:06:00 說: 此其為饜足之道也。...『良人(總統)者,(人民)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與其妾訕其良人,而相泣於中庭。而良人未之知也,施施從外來,驕其妻妾。 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幾希矣! ~《孟子‧離婁下‧第三十三章》(註4.)... 見:May 19 2011 98. 去你馬的『世代正義』!凡是可以殘害年輕人跟弱勢者的,通通都回來了!~寡頭的漫天大謊漸漸破(十三)...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0135591 http://citytalk.tw/img/p/b3.gif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question&id=222815391063127
(邪惡馬英九的最後奧步?):-o 請全民共同破解!天佑台灣~千萬別發生不幸呀 http://citytalk.tw/img/p/bad.gif
5月21日 14:14 ·

偷偷講 小聲點~~~台灣會每下愈況滴...大家多儲蓄吧! 看來今晚大話用了本圖文了!讚!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台灣人做總統攏貪污,外省綠卡總統咧?攏尚清棄啦! 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快報應嚕! 【110702全台灣聰明的『有識者都死了』嗎?】中道9趴要翻倍!要強大啦!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台灣人做總統攏貪污,外省綠卡總統咧?攏尚清棄啦! 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激起藍綠蠢苠的對抗,正中統治者下懷!模糊了是非,南山4百多萬保戶、1.7兆台灣人努力半世紀的資產...ETC等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藍綠再嗆!再對決吧!?全台灣聰明的『有識者都死了』嗎?都沒有人看出大貪官馬英九跟統治集團的目的嗎? 嗚呼...嗚呼悲哉~台灣人! 不信公義喚不回...!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馬金統治集團收多少呀?專門幫『馬政‧腐了』監督人民言論自由的小懂、揮文、掏哥...等政媒,誰來說一下呀!? 人民在這裡『讓你們監督』挑戰咩!草! 未來197天,還會更垃圾滴...偶們看下企...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4293502247493" data-src="http://photos-h.ak.fbcdn.net/hphotos-ak-snc6/269577_243742128969297_121540007856177_1078207_5139228_a.jpg">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