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10701馬英九當總統的原因找到了-20070213 18:13:40jpg.這樣的好官,怎能不給牠們加薪呀?!】9官到底護了誰?全民總統馬英九『完全執政』下,人民與後代子孫就是這麼『完全負責』滴...說牠沒貪錢?偶讓你們一槍打死好了! 誰查一下這些財團捐了多少給馬英九吧?
50.【110701馬英九當總統的原因找到了-20070213 18:13:40jpg.這樣的好官,怎能不給牠們加薪呀?!】9官到底護了誰?全民總統馬英九『完全執政』下,人民與後代子孫就是這麼『完全負責』滴...說牠沒貪錢?偶讓你們一槍打死好了!

誰查一下這些財團捐了多少給馬英九吧?

怎麼『位子決定腦袋』?就是不變的真相呀!當局『總』迷?體貼有錢人!失勢了才體會人民的辛苦?why?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呢?

引用~總有人貪婪愚昧永遠學不到歷史的lesson...... 
【110629邪惡執政之犬奴末日】新世紀不挺人民的人民(義和團)的下場?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379734

又輕易先戳破了!哈哈大笑())))
蠢!

什麼不好學?學人家當啥網軍呀!?真的有很光榮嗎?
星期三(11.6.29) 16:19 ·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台灣人做總統攏貪污,外省綠卡總統咧?攏尚清棄啦!

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激起藍綠蠢苠的對抗,正中統治者下懷!模糊了是非,南山4百多萬保戶、1.7兆台灣人努力半世紀的資產...ETC等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藍綠再嗆!再對決吧!?全台灣聰明的『有識者都死了』嗎?都沒有人看出大貪官馬英九跟統治集團的目的嗎?

嗚呼...嗚呼悲哉~台灣人!
不信公義喚不回...!

註:本圖續昨【110630恭喜明天起全民都被不公義的加了3趴】沒完沒了的全民之慨,慷不完耶!台灣開始有『這樣卑鄙來的』首富與首善囉...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742128969297
(已被河蟹)請轉: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379826

馬政腐了...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希臘通過撙節案 激化警民衝突
2011/06/30 01:45:30
(中央社雅典29日綜合外電報導)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國際債權人要求的大規模新撙節方案,激怒在國會外抗議的民眾,他們與發射催淚瓦斯的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國會議員以155票對138票通過引起熱烈辯論的撙節方案,使總理巴本德里歐(George Papandreou)領導的政府得以在2015年前節省284億歐元(約合400億美元)支出,以換取歐洲聯盟與國際貨幣基金(IMF)提供緊急金援紓困。 ...抗議群眾與警方在國會外街頭上的衝突進入第2天之際,巴本德里歐承認,「沒有其他計畫」可以拯救希臘,令大家想到可能意在威脅,若是不過這項方案,就可能領不到薪水與退休金。...

●呂秀蓮:盼總統選前核四關門
2011/06/30 20:54:46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30日電)由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國內教授等組成的民間團體「非核家園推動委員會」今拜會行政院長吳敦...

●尹涉密帳案 投資南山無礙
2011/06/30 21:42:48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30日電)國安密帳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涉嫌逃稅。金管會表示,不會影響有條件准許潤成投資公司投資南山人壽;另尹衍樑未來在南山人壽董事之職,目前也暫不受影響。(註偶團立場: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748988968611) "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748988968611) 

●遠通捐股 扭轉ETC重審劣勢 2006/8/22
本篇文章摘自:第 978 期 作者:林宏達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fineprint.php?id=23120
徐旭東曾為OBU(車用讀卡機)每部五百元的差價對外放話「嫌貴的話,可以不買呀!」...因甄審程序不公,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建置案裁定須重審。新一輪的評選中,眼看勝算不大,徐旭東卻姿態放軟,宣布將五五%遠通股權捐給政府,這背後有何謀略?

因為八月三日,最高行政法院判決高速公路局甄選過程有問題,「不符合公平、公益原則」,撤銷遠通公司最優申請人資格...最高行政法院判決ETC建置案必須在符合「公平與公益」的原則下完成...在掀起這麼多爭議後,遠通很難證明自己能符合「公平與公益」原則...

這是場贏家通吃的大戰,...這場戰爭涉及的利益究竟有多大?今年初,高公局副總工程司連錫卿接受本刊採訪時曾表示,「有媒體估計,這個系統有三千億的商機」。因為這套系統,將成為整合所有與汽車消費相關的平台,未來停車、洗車,甚至悠遊卡的交通票證功能、都能用這個平台完成,光是全台灣的用路人儲放在卡片內能產生的利息和衍生商機,就是個天文數字。...交通部曾估計,只靠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即使不看衍生商機,業者二十年將能賺進九百億元。

不過,遠通本身要獲利卻不容易,遠通表示,到今年六月三十日,遠通二十一億的資產,已經賠掉九億,今年初,遠通副董事長李冠軍更曾表示,到今年底遠通將賠掉二十七億元。由於獲利前景不明,把遠通捐給政府,反而可以減少預期損失。...遠通發言人郎亞玲表示,「如果政府接受,無論遠通賺錢、賠錢都是政府的事,」她表示遠通參與甄選,是為了證明紅外線系統的優越性,「和爭取商機無關」。

與今年初,徐旭東和交通部嗆聲的衝突畫面相比,徐旭東捐出遠通的柔軟身段,和他透過新聞稿傳遞出的低調公益形象,都顯示遠東集團將用更靈活、細緻的策略,打贏這場平台之爭。
至於是否接受遠通的捐贈,蔡堆表示,他從頭到尾沒說交通部要接受,遠通的做法,等於把球丟給交通部,「強迫你接受」...

●徐旭東:ETC大虧 我也是受害者(這隻行賄者怎不抓去關呢?)
更新日期:2011/06/30 23:01
...好處這麼多,但ETC從2006年2月上路至今5年多,使用率卻不到6成。

●ETC挫敗 遠通改推免費eTag(好體貼財團的9官唷!讚!)
〔記者曾鴻儒、王憶紅/台北報導〕
OBU利用率 仍未超過四成五
ETC從二○○六年二月上路至今,用戶約有一百一十八萬戶,但平均利用率尚未超過四成五;高公局認為,唯有OBU免費,ETC才可能繼續走下去...目前的OBU是紅外線系統,eTag則是RFID(無線射頻技術,屬微波系統),新系統會在年底完成建置,明年二月啟用...由於遠通必須重新投入成本,花費會比每天挨罰的支出高很多,

高公局副總工程司吳木富說,高公局認為遠通確實朝改善方向前進,因此暫時不會對遠通罰款。...

交通部長毛治國表示:「佩服遠通尊重合約精神,感謝遠通善盡社會責任。」...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指出,遠通電收ETC「搞了」五年,虧損卅四億元...太不公道了,政府從頭到尾一毛錢都沒有拿出來,當初很多承諾也沒有做到,只能說合約簽錯了。但既然簽了,也只好認了。

徐旭東說,「我生下來就是要做公益事情」、「大家要給我同情心」。他並認為,遠東做了這麼多公益事情,政府應該頒給他勳章,而ETC事件,則更應該在勳章上面寫個「讚」。...(黑人自己+也被馬政腐這麼說耶!真巧!)

吳木富說,高公局不排除在社會有共識的情況下推動修法,限制沒有裝機者使用國道,屆時台灣將是第一個國道全電子收費國家。

●呂秀蓮:大選若閃失 小英擔責
2011/07/01 12:40:58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日電)民主進步黨日前通過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擁有空前的權力,若明年總統、立委選舉有任何閃失,蔡英文須承擔歷史責任。

呂秀蓮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蔡英文是總統參選人,又掌握相當的立委提名權,是歷屆權力最大的黨主席;但權力愈大,責任愈大...這份名單展現出來,「講白一點,如果你們去搶不分區立委,不是偷懶、平常不做地方經營,就是怯戰,因為你們真正去打選戰沒有把握,對不起黨,你們有點不勞而獲、坐享其成。」

呂秀蓮表示,如果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也是如此,她呼籲所有關心民主的選民慎重思考,不分區立委制度是否有必要繼續下去。


















=====================
《照片上註》TVBS:特別費/捍衛清白 馬英九宣布參選2008
馬英九要當總統的原因找到了-20070213 18:13:40jpg.

『馬英九特別費案遭起訴,立刻實踐他的政治承諾,辭掉國民黨主席職務,不過馬英九也用強硬語氣表示,要用行動捍衛自己的清白,因此他今天也正式宣布要參選2008總統大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社會正義難以伸張的此刻,英九在此鄭重宣告,我要化悲憤為力量,義無反顧參選2008年的總統。」

是絕處逢生嗎?眼神堅定,馬英九展開絕地大反攻。...』

臨行前197天,馬:「我『早就說』過了唷!你們老百姓過去1137天苦吞不公義,可不是我當總統要解決的事呀!加薪3趴與合法化軍公教18趴只是既定:分化人民、區隔藍綠、混淆公義是非的統治手法之一呀!你們這些5都團友們雖看出個『我去幫黑人假愛心站台』的端倪道理,但也太早戳破,一點都不好玩耶!我還要跟小金一起顛倒眾生呢!是在憤怒些什麼呀?蠢百姓係喝!」(設計對白)

『當了總統之後,深刻感覺到為政道理都是一樣,「不論在地方、在中央,要正派、要清廉、要勤政、要愛民」』

馬總統說:「必須先把自己變成可以讓人尊敬、感動的對象!」』~馬總統談為政道理:要正派清廉【聯合報╱記者錢震宇、陳洛薇、王光慈、程嘉文/台北報導】2011.07.01 03:36 am

附註:馬英九宣布參選“總統”聲明(全文)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2-13 18:14:36
...我的清白遭受質疑,我一生廉潔,居然會被起訴,這比失去我的生命更痛苦。我必須要覺悟,清白,要用生命來維護;正義,要用行動爭取。當民主受到重創,英九在這裡鄭重地宣告,我要化悲憤爲力量,義無反顧,參選2008年的“總統”!

  我要證明我的清白,我要以行動證明人民最後一定選擇真理!

《照片下註》:幹你媽的啦!中低收入戶補助從42億增加到48.3億嗎?
還有18趴合法化的800億....+3趴加薪108.1億(半年)...

加軍公教1000億/年
加中低收入戶補助不到50億/年!

到底無恥統治者要怎樣?才能催出閒閒沒事幹又不出門投票的藍蠅呀!?
就是激化仇恨嗎?
人民的血.....血汗錢!就是這麼被邪惡手路&很細的分配與分化....階級!(跟老共學的嘛!)

幹!有你的馬英九!!!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617480 更多
近百萬窮人分不到5000/年!軍公教要分1000億/年!他們有多少人?尤其,有領18趴的鐵票(他們眼中啦!雖然都不出門投票了),人更少分800億/年耶....爽!

期待
請公民幫忙~ http://a5.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249849_230340283642815_121540007856177_1035781_4156003_n.jpg  633請幫轉
http://citytalk.tw/img/p/c2.gif 

好奇:花大錢分化人民、引起階級對立的統治者,會有怎麼樣的下場呀!?
跟著一起欺負弱勢窮人與年輕人機會的幫兇呢? 真想知道一下!
=====================
















馬:「那一句說要為『全民喚公義』呀!?只有說『我想當個:證明自己貪污特別費可以追溯除罪的全民司法改革總統』而已嘛!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呀?!蠢!
誰再說我跟小金等的統治是詐騙集團?我就抓誰喔!死老百姓!!!」(設計對白)

5都團主群:原來根本沒有漫天大謊!更沒有所謂的『漫天大謊破了後』的處理啦!

完全是偶誤會馬英九了~只有一顆無恥邪惡的貪污寡頭啦!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台灣人做總統攏貪污,外省綠卡總統咧?攏尚清棄啦!

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快報應嚕!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748988968611

馬英九偶們都誤會你了!
當過總統的,通通關起來啦!(在任上更好!)真是大事太好了!

這樣幽默嗎?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台灣人做總統攏貪污,外省綠卡總統咧?攏尚清棄啦!

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激起藍綠蠢苠的對抗,正中統治者下懷!模糊了是非,南山4百多萬保戶、1.7兆台灣人努力半世紀的資產...ETC等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藍綠再嗆!再對決吧!?全台灣聰明的『有識者都死了』嗎?都沒有人看出大貪官馬英九跟統治集團的目的嗎?

嗚呼...嗚呼悲哉~台灣人!
不信公義喚不回...!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馬金統治集團收多少呀?專門幫『馬政‧腐了』監督人民言論自由的小懂、揮文、掏哥...等政媒,誰來說一下呀!?

人民在這裡『讓你們監督』挑戰咩!草!

未來197天,還會更垃圾!更腥風血雨滴...偶們看下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1/15 02:15

    《老子》第十七章:『太上...。 信不足焉,有不信焉!悠兮其貴言。功成事遂,百姓皆謂:我自然。』

    (第 805 篇) 又要被倒一次貨了!真爽!  於 2012/1/15 上午 12:26:00 說:

    選前鼓舞人民的話~5都團主都說盡了吧?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8511641
    然後呢?
    沾沾自喜、假廉真貪、污錢吃全民都沒事的馬金鴛鴦聯盟~『老英女總統』還是大贏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會是『台灣第一女總統~小英』...到底還要不要反貪腐呀?到底還知不知道怎樣教小孩呀?

    (第 804 篇) 人民必關貪瀆馬金  於 2012/1/14 下午 05:59:00 說:

    不打馬貪 宋先生沒機會滴....

    專業的不來!人民只好自己來囉...
    別讓馬金跑了蛤!...

    ●19490524上海金改後, KMT士兵『包袱啊款款耶』正逃離上海...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379872

    不信公義喚不回!

    ps:別忘了要『照常過日子』唷!若是選後過太閒?就找偶們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聊聊天囉
    ^^很高興認識大家!

    偶團再問全民一次~
    好奇:公家的錢能不能拿?然後等『外籍小女嬰』都養成『外籍女人』了,被發現起訴後,才一次還給國家?然後還能沾沾自喜拿來說嘴、感動別人?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379838

    好像只有台灣這樣貪污沒事,還能當選總統齁?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3641407

    再愛看電視嘛!
    偶不愛看電視耶...腦會變笨!拿您們的錢洗的...

    哈哈大笑()))))
    看下企...
    ==============
    1.總統副總統 候選人得票數
    應選組數: 1
    註記 號次
    總統 候選人姓名
    副總統
    性別 得票數 得票率% 登記方式
    ◎ 2 馬英九
    吳敦義 男
    男 6,891,139 51.6024% 中國國民黨 推薦
    1 蔡英文
    蘇嘉全 女
    男 6,093,578 45.6301% 民主進步黨 推薦
    3 宋楚瑜
    林瑞雄 男
    男 369,588 2.7676% 連署
    註記說明: ◎ 自然當選
    ? 同票待抽籤
    資料更新時間:01/14 22:00:50

    2.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 政黨得票數

    號次 政黨 得票數 第一階段得票率% 第二階段得票率%
    5 中國國民黨 5,863,379 44.5465% 47.5889%
    3 民主進步黨 4,556,526 34.6178% 36.9821%
    4 台灣團結聯盟 1,178,896 8.9566% 9.5683%
    9 親民黨 722,089 5.4860% 5.8607%
    8 綠黨 229,566 1.7441% -
    6 新黨 195,960 1.4888% -
    7 健保免費連線 163,344 1.2410% -
    1 台灣國民會議 118,632 0.9013% -
    2 人民最大黨 84,818 0.6444% -
    11 台灣主義黨 29,889 0.2271% -
    10 中華民國臺灣基本法連線 19,274 0.1464% -
    說明:
    第1階段得票率計算方式:各政黨得票數/總得票數。
    第2階段得票率計算方式:扣除第一階段得票率未達5%之政黨後,各政黨得票數/達5%之政黨總得票數。
    資料更新時間:01/14 22:00:50

    3.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 政黨得票數

    號次 政黨 得票數 第一階段得票率% 第二階段得票率%
    5 中國國民黨 5,863,379 44.5465% 47.5889%
    3 民主進步黨 4,556,526 34.6178% 36.9821%
    4 台灣團結聯盟 1,178,896 8.9566% 9.5683%
    9 親民黨 722,089 5.4860% 5.8607%
    8 綠黨 229,566 1.7441% -
    6 新黨 195,960 1.4888% -
    7 健保免費連線 163,344 1.2410% -
    1 台灣國民會議 118,632 0.9013% -
    2 人民最大黨 84,818 0.6444% -
    11 台灣主義黨 29,889 0.2271% -
    10 中華民國臺灣基本法連線 19,274 0.1464% -
    說明:
    第1階段得票率計算方式:各政黨得票數/總得票數。
    第2階段得票率計算方式:扣除第一階段得票率未達5%之政黨後,各政黨得票數/達5%之政黨總得票數。
    資料更新時間:01/14 22:00:50

    ●陳揮蚊:「2012投親民黨就是投民進黨!」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8354628
    2011-08-09_233425.jpg企年輸錢的找他啦!哈哈大笑())))))

    ●康裕成:政府1個月花5251萬元 登廣告幫馬英九輔選
    http://www.nownews.com/2012/01/03/91-2772758.htm

    ...投給kmt就是『投廢票與人民的自取其辱』!
    這就是馬金帶給台灣人民的完全執政!
    過企12年來kmt在國會都是多數,2008年以來更是3/4的決定性多數...
    台灣人別再被馬扁了!

    ●喜歡 唔? :-P民國100年延續貪瀆愚昧昏君失去統治正當性的恐懼與貪婪,搞全民一整年到最後一天 (LOL)只為守住7千?祝福大家平安 (K)!台灣平安 (heart_beat)!週末快樂!新年快樂! (dance)
    2011-12-30 - 12:44

    ●陳揮蚊:「不討論廢票跟宋楚瑜...打電話來就掛斷!」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3855738

    揮蚊新跪 人民接受您的call-in 絕對不會掛您電話!
    說一下吧?到底誰是垃圾?

    不信公義喚不回!
    星期五(11.12.30) 13:46 ·
    =============
    擋馬者死!

    ●說 結果出來了!馬金這下被關定了…人民會更慘才行:-)
    2012-1-14 - 20:54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9/17 16:31

    141.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6200796723428

    吃台灣人的、
    喝台灣人的
    成天卻只會
    痛罵百姓
    好遮掩貪腐!

    參考:
    主計總處統計專區
    http://www.stat.gov.tw/ct.asp?xItem=14616&CtNode=3564&mp=4

    ps:因為看不懂!?所以才 33個讚!?
    慘!

    真有臉的馬集團...
    台灣人還....欸!活該啦!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posts/507612859268036?notif_t=share_comment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