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0719所謂的勾結?奴役認知?與操控統治?】馬總統(總捅人民,特愛姦小孩子​~誤...?)還自問自答,問大家知不知道為何詐騙電話會減少?「是詐欺犯改邪歸正了​嗎?是他良
【110719所謂的勾結?奴役認知?與操控統治?】馬總統(總捅人民,特愛姦小孩子​~誤...?)還自問自答,問大家知不知道為何詐騙電話會減少?「是詐欺犯改邪歸正了​嗎?是他良心發現了嗎?是他人間蒸發了嗎?是因為警察特別努力嗎?」...

「是因為我當總統!」
●防惡狼再犯 法部:必依法聲押 2011/07/18 20:02:00 (中央社記者唐筱恬台北18日電)
針對謝姓計程車司機涉嫌性侵日本女學生案,...

●性侵通報案件 年增逾10% 2011/07/18 20:05:00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5日電)
新北市發生計程車運匠涉性侵日籍女學生,外界高度關注,據內政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統計,全國性侵通報案件年增逾10%,去年突破萬件,今年上半年則已有6568件。...

●圖利保險業? 醫團籲查健保局 2011/07/19 15:11:00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9日電)
全民健保實施住院給付同病同酬的新制後,部分病人用不到較好的醫療器材,私人健康險無用武之地,醫界團體批評健保局公然圖利商業保險公司...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秘書長吳明彥今天指出,以往病人可貼補差額改用較新較好的器材,再申請私人保險理賠差額,減輕自身負擔;DRGs新制上路後,醫院不敢用新醫材,病人的私人保險單派不上用場,商業保險業者樂得減少保險支出。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顯示,國內30家保險公司推出健康保險,去年國人投保個人健康險有效契約數為5377.8萬件,平均每人2.34張保單,業者個人健康險保費收入為2253.7億元,理賠金額只有622.3億元,賠付率僅27.6%。 吳明彥說,DRGs預定5年內涵蓋6成以上手術,若都禁止自費,民眾購買私人醫療險意義何在?商業保險業者付更少,賺更大,健保局形同變相圖利商業保險業者。

●林瑞圖:李資料應該是國安局給的 中廣新聞網 (2011-07-19 15:30)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表示,當年就是李登輝把資料給他,讓他爆料,說宋楚瑜在美國有五棟房子,林瑞圖今天接受中廣趙少康時間訪問時表示,這些資料應該都是國安局提供的,否則一般人根本拿不到,林瑞圖表示,當初給他資料的人,現在都過得不太好。
... 那扁家幫女兒在洛杉磯買房地產的事,看來在2000年選舉時,教父李登輝應該也是知道的囉!

若如此?人民的選舉就是假的!台灣的民主仍然是一種『世襲』、一種『繼承』,貪腐亦同!

在號稱『苠煮法窒』的時代,為什麼會有『懸案』與『冤屈』?在此不證自得了! 所有『資訊不對稱又特愛學統治者沾沾自喜』的受害者,翻不了身!剛好而已啦!

真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呀!
果然 又『被』偶團中道9趴中出、又『被』偶團戳破了! 大家又『被』肛很爽了吧?年輕人跟弱勢者又『被』沒有希望了!天天都『被』偶打臉! 『被』哈哈大笑()))))

『被』打臉也無怨無悔...每天都『被』哈哈大笑()))))了
又『被』屎中如一、又『被』馬英九了吧?... 又『被』再貪4年!又『被』再苦4年?(誤~對很多弱勢者與小朋友而言,是又『被』奴役一世人吧?!) 慘! (請公民自己造句) 《絕非預告!》超級上手的『回到學生時代』嚕...爽! 【110718節錄重點不同!但卻讓偶無意看到與昨天7/17的巧合...】英九剩螟 萬獸無殭 萬歲、萬萬歲...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2463884763788

Jun 23 2011 105.【110623國、民兩擋從來不敢告訴您的真相】~小心共網軍與『島內反動舔馬犬奴』二合一,屠殺台灣民主?!不信公義喚不回...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五)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4918485
馬總統(總捅人民)還自問自答,...「是因為我當總統!」 5都團友小心!其他人民...呃~偶也沒辦法提醒到囉...xd 政媒屌!英九更屌!真了不起! 還是不信公義『被』喚不回...! 『被』你他馬的啦!『被』!無限...

進步閱讀: Jul 17 2011 106.【110717犯賤預告文】Taiwan-Next ?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8216205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9180719
消息終於出來了!很精闢....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9174013
大事真的不好了!!!又戳破...xd

《附錄》大家真的了解民主社會統治者如何的操縱與運作嗎?看看水門案、還有最近鬧大了的英國這案...
●竊聽案 前世界新聞報總編交保 2011/07/18 07:14:00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今天聲明,新聞集團旗下新聞國際公司前執行長「紅髮女王」麗貝卡.布魯克斯因竊聽醜聞案接受警方審訊後,... 2000年到2003年,布魯克斯擔任世界新聞報編輯,這份八卦報涉嫌在她領導期間,竊聽遭謀殺少女的電話,影響警方辦案,並竊聽其它政治人物與社會名流,受到各界撻伐。 布魯克斯昨天下午依約到倫敦警察局,被警方以涉嫌竊聽及貪污逮捕,遭到拘留。 布魯克斯的發言人證實她被捕,並表示布魯克斯自願與警方合作調查竊聽案。
「世界新聞報」被踢爆竊聽後,梅鐸(Rupert Murdoch)決定關閉這家有168年歷史的報紙,以保護布魯克斯,但不敵各界要求下台壓力,布魯克斯15日黯然請辭。 ...

●倫敦警長請辭 英醜聞難收拾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小報竊聽醜聞風波延燒至英國警察局,倫敦警察首長昨天請辭,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前副手布魯克斯(Rebekah Brooks)也被逮捕,...倫敦警察局局長史蒂芬生(Paul Stephenson)說,由於外界揣測他與梅鐸媒體帝國有關,加上警方調查停刊的「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不力,他宣布請辭。... 史蒂芬生說:「我不清楚(電話竊聽)這種丟臉行為究竟做到怎樣的程度。」 分析家說,愈來愈多人飯碗不保,讓卡麥隆和梅鐸處理醜聞的作法面臨壓力,梅鐸明天將赴國會接受質詢。
薩塞克斯(Sussex)大學政治學教授貝爾(Tim Bale)說:「這幾乎已經成為英國政府治理危機。(史蒂芬生)請辭已經不只是幾顆老鼠屎... 我們感覺得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竊聽風暴爆料者何爾 陳屍家中 (2011-07-19 11:56) 公視午間新聞 記者 靳元慶 報導
梅鐸新聞集團在英國爆發的竊聽事件好像在演電影。揭發整起事件的前世界新聞記者何爾,被人發現死在家中。此外,繼倫敦市警察局副局長也請辭。正在南非訪問的英國首相卡麥隆,已決定縮短行程返國滅火。... 這起醜聞就像地震一樣,一堆英國最高權力核心人士受到波及。而英國民眾也驚訝的發現,過去30年來梅鐸跟他的執行長們,不僅影響了國家政策,政治人物,還有警方。 .... 自7月初竊聽案爆發以來,梅鐸新聞集團股價已下跌近20%,創兩年來最低點,董事會已醞釀要梅鐸下台,如果涉入竊聽的報社幹部最終被判有罪,梅鐸在美國的事業也將岌岌可危。
過去15個月來,英國首相卡麥隆跟梅鐸集團的執行長們見過26次面,跟其他媒體高層見面的次數更是2倍以上。卡麥隆正在南非訪問,但依舊被竊聽風暴追著跑,他已經決定取消盧安達跟南蘇丹的行程趕回國內,20號在國會召開臨時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