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11024霜降之革達廢被弊廢了!墓八果然拉不到客哭昏死了!馬金忙著操控政治、分化人民瘋公投慌張了!這些寡頭混君末日都到了!】《秘》馬金鴛鴦『+鷹犬政媒+災死不災走的蠢順苠』聯盟真的慌了!人民再給你們爽81天好了?揮蚊小懂...等高級媒體廢材,每晚『領3000↑專罵人民、監督百姓』的好工作,請好好珍惜了!
90.【111024霜降之革達廢被弊廢了!墓八果然拉不到客哭昏死了!馬金忙著操控政治、分化人民瘋公投慌張了!這些寡頭混君末日都到了!】《秘》馬金鴛鴦『+鷹犬政媒+災死不災走的蠢順苠』聯盟真的慌了!人民再給你們爽81天好了?揮蚊小懂...等高級媒體廢材,每晚『領3000↑專罵人民、監督百姓』的好工作,請好好珍惜了!

革達廢被弊廢了!(11.10.20)利比亞西部山區強焊的部落反抗軍...不見得聽命於臨時政府....
河蟹徒墓八拉不到客
(參~又命中:埃及國營報照片動手腳 埃及總統領先歐巴馬: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1477147195796
20.【110202除夕5都團給大家『新年的祝福』之政媒勾結的下場?】看看這些人『完全執政、不想負責』後,還想『統治輿論』之還能學黑人沾沾自喜、肛百姓多久呢?(註3.4.5.)請作答...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7736576903186 )

聽到大哭嚇昏腦死了(11.10.24)
●聞卡扎菲(革答廢)死訊 穆巴拉克大哭暈厥腦死
新唐人電視 www.ntdtv.com 2011-10-24 12:24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卡扎菲被斃,全世界都為之振奮。不過,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聽到這個消息後,大哭、昏厥, 據稱已腦死亡。分析人士認為,穆巴拉克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極為恐懼,擔心自己也會遭到卡扎菲下場。...

那啃吃台灣人不吐骨頭的寡頭蠢貨馬金鴛鴦呢?

牠們嚇壞了....所以每天都說自己民調超高
現在居然打起統獨...看破手腳!...(略)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9902180019958%2811.10.21%29"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9902180019958%2811.10.21%29
【111021英明神武德沛天地道貫古今的大貪君馬英九】真的慌張了!公民要挺住!再挺85天...這次換統治者慘了!

偶來告訴大家:「姦慝混君在害怕什麼?」
牠們嚇壞了....所以每天都說自己民調超高
現在居然打起統獨...看破手腳!...(略) 

●總統:正確的領袖帶來幸福
2011/10/23 18:13:00
...正確的政策、正確的領袖,就會有幸福的結果。他呼籲選民再給他4年,讓他打造黃金十年。...
總統說,「正確的政策、正確的領袖,就會有幸福結果...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停止,希望選民繼續給他4年...社會公義、廉能政府...」

●欠薪2億 太子汽車員工齊抗議
2011/10/24 12:49:00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4日電)太子汽車積欠逾新台幣2億元薪資,今天上午全台灣近千名員工匯聚在立法院門口抗議,並向行政院遞交陳情書。行政院代表接受陳情書的官員表示,會馬上處理但沒有時間表。...員工們還質問,馬英九總統不是說要把人民痛苦擺心中嗎?但太子汽車勞工已被「欠薪十月」,哪來「黃金十年」?...

南山、遠通、旺中殯
到處都是尹衍樑?
買的都比行情低
低價得標為哪樁?
總捅人民不用錢嗎?
隱藏獲利7百億
光是股利虧損平
倒賺都算政治紅
差價百億去哪裡?
再來不依勞基法
省個健保欠勞保
公司易主不必結
叫人彎腰誰心虛?
率獸食人笑呵呵

今日太子!明日台灣人民...

勾結政媒捅(統)愚論
仇恨政治義和團
不公不義中道阻
以私害公裝沒事
沾沾自喜霸庫大
邪說誣民人相食
分化藍綠馬金樂
每天十萬拼命花
3年1億剩2萬
最大詐騙繼續騙
又是洗錢又詐騙
台灣3年不成樣
覺得不夠要重算
今起重算還十年
上下都捅減肥皂?
斯德哥爾摩順苠
果然開心笑嘻嘻
...
(參:85.【110930『馬金10年鴛鴦糊疊夢』已然成真?】才『嗯愛3年多』台灣就被詐騙到不成樣了!還要重算再10年嗎!?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89792341030942 )

轉自 台灣加油讚
『馬英九吳敦義訪日代表團』Part5 - 青年議員聯盟午宴及東京造勢晚會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1IC23WxMY

●不計毀譽的人愈多!自動自發的朋友也會愈多....
統治集團就慘了!

反之,亦同!...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1912079

by the way,我男友金漢子真帥氣
這次不像上次企美國,也把名字換成我的了
應該不會再讓明眼人看出他在主導『亂政賣台』搞統獨、激化投票率了吧?...還讓我留在台灣追認他的公投主張了!

真是體貼的好伴侶!
星期六(11.10.22) 23:29

● 台股大漲215點收7470...為最大漲幅...略
又命中了嗎?
(第 762 篇) 先噴再說  於 2011/10/21 下午 11:15:00 說:

馬金到底能不能關在一起呢?

不能...
【111021參選到底!】消息還是出來了
雙英一切都玩了...

這圖宋先生剛剛全都表達了...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9902180019958
棄英保宋吧!雙英果然搶第3ing....

加油!!!
4 小時前 ·(11.10.24 14:00)

●選前兩岸和平協議 這組問題真先知
http://www.facebook.com/?sk=question&id=222815391063127

所以,大家不妨也都來『瘋公投』一下:
全民有飯吃『公投』
全民每天花10萬『公投』
全民要公義『公投』
全民都有薪水外加特別費『公投』
全民反「會計法增訂第九十九條之一條文」『公投』(註)
全民都要18趴『公投』
全民反廢死『公投』
全民反恐龍『公投』
全民要中共讓利、中共自己虧本『公投』

...公民自己引申自己舉辦吧?!這樣一來大家都飽了嗎?
草泥馬的金漢子棒棒棒啦!

全民反戰『公投』
全民穿舊衣蓋舊棉被吃富邦魚翅笑嘻嘻『公投』
全民要和平反中共武力犯台『公投』
全民倒垃圾也要一到五每晚賺3000↑『公投』
全民3年花1億『公投』
全民拿綠卡送女兒到美國不必在台灣被人姦『公投』
...(還真的愈寫愈爽咧?!)草泥馬!

最後,全民一起謝謝小懂!剛剛在廣播上挺馬公投,說公益的、佔50%以上的時間與對台灣人的不勝欷吁啦!

不信公義喚不回!




===================
《同場加硬再呼籲》再不抓就來不及了!
註:2011.5.3究竟怎樣成為『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最大笑話』?(在3/4國會笑嘻嘻滴幫765萬票當選的貪污&手路很細的總統馬英九搞成的...!)真可恥!

●【110420果然朝野都貪污,人民今後請閉嘴!】黑人假公益真的不算什麼啦!

『初審通過條文明訂,二○○六年十二月卅一日前各機關支用特別費,負責報支、經辦、核銷、支用及相關人員財務責任,都「視為解除」,不追究行政及民事責任;如涉刑事責任者,不罰。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特別費除罪化...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5793138

●2011-5-4 特別費除罪化三讀 7500人解套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院會昨三讀通過「會計法增訂第九十九條之一條文」,被視為朝野「歷史共業」的特別費正式除罪化,總計將有七千五百人可因此解套。...馬英九總統昨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對立院完成修法表示感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4/today-fo1.htm

●May 05 2011
96.始作俑者,其無後乎!~寡頭的漫天大謊漸漸破(十二)..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7799072

●May 11 2011
97.寡頭的漫天大謊(十三)九二共逝?一中各婊?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8818614

●偶怎麼看到一大堆『太監似的言論』呀!?

這還是『21世紀的苠主法窒』時代嗎?
是馬英九『完全執政』除罪追溯特別費、『人民負責陰囊縮小、塑化公義』不能獨立批判思考的2011年嗎?
是要全民『畏懼強權、順從9官、老二變短、改肛屁眼、天天打臉、不能求償』,才不會被政媒每天痛罵嗎?
是百年公義的元年+黃金10年的元年嗎?...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2914213

偶團練到很煩了!都沒有人理...半年又過企,就快要連任爽歪歪了!
●馬英九:
「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台灣不能走回頭路,台灣要繼續向前行」(只有這隻貪馬永遠為了自己貪污在絆住人民、帶著台灣走回頭路,搞反動除罪還追溯呢!)




草!人帥真好!汙錢都嘛沒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