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11103偶們台灣人怎會選了魔鬼呀?】為辟扁污鎖國,台灣人又讓驕傲貪婪的寡頭統治了1262天了...慘! 馬金鴛鴦『+鷹犬政媒+災死不災走的蠢順苠』聯盟,請天下人共唾擊之!
93.【111103偶們台灣人怎會選了魔鬼呀?】為辟扁污鎖國,台灣人又讓驕傲貪婪的寡頭統治了1262天了...慘!

馬金鴛鴦『+鷹犬政媒+災死不災走的蠢順苠』聯盟,請天下人共唾擊之!

●台灣史上最大貪污 正悄悄進行(張宏林)
2011年 11月03日 正當大家忙著關注總統大選時,立法院卻悄悄於10/28日逕付二讀無黨團結聯盟針對《會計法》第99條之1的修正案,並快馬加鞭的預計在本周五院會進行三讀通過。

本修正案內容除原有「特別費」除罪外,再加上「中華民國98年6月30日以前各民意機關支用之研究費...試圖將過去違法詐領各項公費受判刑之地方民意代表進行貪污「大赦」。若國、民兩黨放水通過,將寫下台灣政治史上最大的貪污除罪法案!

荒唐立法侵司法權...
之前「首長」特別費的除罪化,本就是將首長的貪污除罪,這已經是對許多奉公守法的公務員非常不合公平正義。如今立法院倒果為因,還大言不慚的說不能只有你們除罪,我們底下的民意代表也要享受撥正返亂的待遇。

國會為特定人赦免...
事實上,諸多種類費用支給與核銷程序,行之多年,早已透過主計和審計單位的規範與函釋加以解決,少數涉及個案事實認定者,本應循司法途徑辦理。輕率將其納入除罪範圍,形同國會為特定人與案件進行一次大規模的赦免。不但有違立法之公平正義原則,其修法之急迫性及必要性都值得斟酌。
完全主導的國民黨團及完全聾啞的民進黨團,與無黨團結聯盟正準備寫下台灣最大的貪污特赦法案,兩大黨主席也是總統候選人,有責任對此重大提案明確表態。「無能」國會已經讓我們夠心痛!若再加上「貪腐」,那國會就真的沒救了!

作者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
剛好而已啦!偶馬英九一絕偶貪污特別費的後患後!
馬英九:
「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台灣不能走回頭路,台灣要繼續向前行」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9180719

全台灣所有貪官污吏莫不歡聲雷動、歡天喜地、歡欣鼓舞...一起除罪還追溯呀!阿這樣不就都沒有貪贓枉法了嗎?
金喝!

這就是全民3年半前『對稱污扁』選出來的惡魔(咦?怎麼愈來愈像呀?)

72天夠了!可以改變貪腐台灣的歷史軌道滴...
就看人民有沒有決心囉!

不信公義喚不回!!!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2309809779195
ps:金馬不知在驕傲什麼齁?
『任期保障與污扁』才是牠們鴛鴦倆可以在台灣橫行霸道、荼毒百姓的恩人吧!(18趴+3趴,平反虐殺台灣人的高官與自己的特別費,每天再+10萬 3年一億剩2萬,特許行業說給誰就給誰,低價得標尋租爆利,百姓資產隨意掏空,人民血汗錢輕易收買....) 
難怪最近開始害怕只能選一任呢!

●藝文界人士:文建會太懶 老找同一組人做事
批盛不理解整體文化生態
自由時報 – 2011年11月3日 上午10:55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又一隻黑人假公濟私事件嚕!是太懶嗎?還是馬金鴛鴦太黑了...?
恰好都是統治階級的朋友...真剛好!

客氣的(鄉愿人)都說馬金無能或太懶!
公民卻深信馬金黑心獨裁、傲慢無情、邪惡又貪心!

不信公義喚不回...
ps:寡頭統治術無他:司法+媒體而已
識者皆曰中也,不遠矣!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35075059836005
約 1 小時前 ·(11.11.3 13:02)

王屹峰      
我是眷村外省二代!
喜歡哈啦!喜歡搬火山!喜歡穿35牌內衣!
有朋友曾經約我去看<寶島一村>!
我不去!聽到<寶島一村>就噁心死了!
那不是夢中的眷村!
那是權貴眼中的竹籬笆!
那是另一個形式的<台灣霹靂火>!
那是利用一群人的記憶換取名與利的鬧劇!
這種假藉藝文之名的懷舊!
可以停止了!
請別再消費眷村了!
46 分鐘前 ·

說的好!黑人的師傅...
34 分鐘前 ·

王屹峰      
說個故事!幾年前一個午後!窩在天母的咖啡小館喝咖啡!寧靜.........書香.........沉思...............!!!這時突然進來了四、五個小女生!左一句語助詞!右一句三字經!幾哩瓜拉的非常吵!實在看不下去!起身過去說了一句:請尊重一下其他的客人!轉身回座時!隱隱約約的聽到身後傳來~別管他<指我>啦!看他這麼大年紀了!大概也不認識<黑澀會>!我收拾起書籍!整理整理桌面!走過去四、五個小女生那一桌!說道~麻煩一下!請告訴陳建州先生!<態度>不是印在衣服上的!而是表現在行為舉止!因為我的表情非常的兇!一臉殺氣!只見到四、五張的一臉驚愕臉孔!從此!我只要聽到陳建州先生!只要聽到<黑澀會>!就搖頭!嘆氣!年輕人可以活潑!但請不要囂張無禮!
3 分鐘前 ·

●二次金改案 最高檢不上訴
2011/11/03 13:18:00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3日電)最高檢察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二次金改案件是否上訴,經檢察總長黃世銘召集特偵組全體檢察官深入討論後,因查無具體違背法令情形,且礙於速審法,全案不上訴。...
部分企業負責人被控助扁洗錢部分,高院認定主觀上無洗錢犯意,維持原審無罪判決。

最高檢新聞稿表示,有罪判決部分,尚無違背客觀存在經驗法則、論理法則等足以影響判決結果的具體違背法令情形;無罪部分,則礙於刑事妥速審判法上訴第三審的限制,決定全案不予上訴。1001103

爽了!關於百姓被司法蹂躪的都沒這麼體貼齁?草泥馬的!
88.【111015台灣在馬英九『完全執政』下就要爛光了】
選前大利多~行賄阿扁的金控老闆都被『放光光』嚕!怎麼都沒有公民關心呢?

國史館長(註)呂芳上說的:「我們真正偉大的事業是從平凡中看出來的。」
全體台灣公民請起立鼓掌、學執政黨18全一樣歡聲雷動吧!

馬金鴛鴦聯盟贏了啦!哈哈大笑())))
人民可慘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6961826980660 

●牆上相片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6975634353351
苟黨是不是嫌票太多?還是真的吃定支持者?竟然發這種文宣?
發佈者: 張達成

馬金慌了!6月到今天一樣沒進步....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2309809779195
『別讓阿扁成為關得最久的台灣人前總統』之如果馬金這次也被逮捕...((((扁關都久?馬金雙倍!))))

嚴辦馬英九!!!
19 小時前 ·(11.11.2 18:33)

賴X忠 當初說民進黨操弄族群. 怎麼現在他們也學民進黨? 是我的錯覺嗎?
19 小時前 · 收回 · 2

非也,末代亡朝都有的特徵
約 1 小時前 · 讚 · 1

賴X忠 喔~ 原來如此
約 1 小時前 · 讚

賴X忠 只是我不解的是, 堂堂一個國民黨, 怎麼會變成, 馬主子自己都被懷疑心中有沒有中華民國了. 憑什麼覺得自己國民黨很需要, 還有為什麼馬覺得需要, 選民就要投給他, 如果他是民進黨主席, 或許我能理解, 但是國民黨也出現這種現象...... 哇~~~~
約 1 小時前 · 收回 · 1

偶也很想知道?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7470250596485 
29 分鐘前 ·

王屹峰       
這次選舉有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嗎?!
馬英九先生不是金溥聰先生提名的嗎?!
馬英九的選戰主軸不是金溥聰先生思維嗎?!
      
國民黨哪去了!
22 分鐘前 ·

●牆上相片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906421535562
唉⋯這就是平常無法"舌吻"的後遺症⋯用舌尖舔自由女神的腋下!哈哈哈⋯
發佈者: 陳建州﹏黑人老大
陳建州﹏黑人老大
唉⋯這就是平常無法"舌吻"的後遺症⋯用舌尖舔自由女神的腋下!哈哈哈⋯
========
很久沒看看黑人下流的『幽默』了...霸褲就是大啦!哈!
23 小時前 · (11.11.2 15:11)

●今年(11年)沒統計
以前3年自殺數中數約4000人/年
又將要走掉絕望的台灣人100輛遊覽車了嗎?
完全執政耶!揮文小懂說一下啊?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5641472779362 
昨天(11.11.2) 13:34 ·

●建立和平模式 馬:孟子也感嘆
http://youtu.be/mSNQiIlXW9w

轉貼自胡桂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2309809779195
『別讓阿扁成為關得最久的台灣人前總統』之如果馬金這次也被逮捕...((((扁關都久?馬金雙倍!))))

乖~濫權干政的關起來就不驕傲了啦!

專業的不來?人民只好自己來!!!

《孟子.滕文公下》:「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暴君代作,壞宮室以為汙池,民無所安息;棄田以為園囿,使民不得衣食。邪說暴行又作,園囿、汙池、沛澤多而禽獸至。...是邪說誣民,充塞仁義也。仁義充塞,則率獸食人,人將相食。...我亦欲正人心,息邪說,距詖行,放淫辭,...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
星期二 (11.11.1)18:45 ·

請全民幫忙熱烈分享!並一起謝謝馬總統:
台灣貪污都要合法化了!就因為這隻貪污魔鬼吸人民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6126026064240

袁世凱都沒這麼瞎吧?(誰會看相的?說一下吧?)
該怎麼辦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