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31所有倒(貪)馬力量該不該『棄英保宋』?】給偶最敬愛的所有中間9趴獨立選民朋友們: 111031no jobs.jpg
14.【111031所有倒(貪)馬力量該不該『棄英保宋』?】給偶最敬愛的所有中間9趴獨立選民朋友們:

一、投給小英好放扁?貪污的政客更有正當性了!貪馬如何倒?馬金怎會關?(91.百年53國恥: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2309809779195 )

二、投給老英那更是倘佯到2016...馬金鴛鴦『+鷹犬政媒+災死不災走的蠢順苠』聯盟就更屌了!笑到趴著呢!台灣弱勢、年輕人與小女孩就要一路哭了...( 90.【111024霜降之革達廢被弊廢了!墓八果然拉不到客哭昏死了!馬金忙著操控政治、分化人民瘋公投慌張了!這些寡頭混君末日都到了!】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1363003207209 )

偶最敬愛的中間9趴獨立又理性的公民們:為了台灣人的下一代與希望~請大家一起『棄英保宋』吧!(雙英一個樣!公民必棄之...)

老英必選第3!人民必關馬金!

75天 夠了!
公民加油!不信公義喚不回...

●Oct 18 2011
112.【111018 馬英九被發現貪污後,捐出企可以!其他人可以嗎?】2012宋英之戰!公義之戰!中間選民之戰!貪馬必關之戰!!!迎頭痛擊可恥政媒之戰...!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1912079

大家猜猜:扁在任台灣人死得多?還是馬上嚎(好?唔!)這1259天呢?

●主人燒炭 靈犬磕頭求救
房東聞聲察看 男已死 狗瀕危
2011年 10月28日
...死者黃群閔(三十六歲)與妻分居,獨自在中和區秀朗路承租雅房居住,曾經是銀行行員,因玩股票慘賠,負債一百四十多萬,目前無業正在準備證券師考試。...

●造假的低失業率~

http://blog.udn.com/wong2006/5796928
馬金鴛鴦聯盟消滅勞工的狼毒手段!
看圖表:
台北市近四年勞資雙方契約性質爭議案件數統計表

年度

件數

97年

326

98年

476

99年

549

100年至8月

356

資料來源:台北市勞工局

資料整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研究室

出處: 「委任關係」成資方免死金牌-勞工成待宰羔羊 - 王鴻薇看天下 - udn部落格

引用~
孫鼎然
昨日拜訪昔日同學也是百萬客戶,它們夫妻倆對南山已不再信任,
其一.在買賣案中同業與銀行界詆毀南山財務吃緊,客戶權益不保,心生恐, 但礙於同學關係,已經買了就認了,算給同學捧場,現已全權交由富邦金控管理.
其二.買賣案完成,潤成不是向主管機關承諾會照顧員工,保障客戶嗎?1028新聞播報南山公司提告業務,客戶言40幾年的公司,竟棄員工不顧,將來若棄客戶權益不顧,我們要養老的血汗錢,業務能代為賠償嗎?還是要上法院提告才有機會?買保險也會陷於兩難?
其三.交由金控除了有銀行法,保險法的規範,還有證期局的監督,妳們南山連勞保局都敢告還有甚麼事做不出來?
我當場傻眼了,一字一句當頭棒喝,不由悲從中來,曾幾何時,讓南山淪落到如此的地步,87年勞基法實行郭文德先生您還在位,卻不明白處理業務雇傭身分的問題?現在回來看南山與業務員間的笑話,還假惺惺地說南山業務已不見當年的熱忱,我呸,少在那貓哭耗子假慈悲,作戲給誰看哪?徐水俊你當著業務員的面公然說,南山若和業務結算年資,公司就會倒閉,造成業界中傷公司最佳藉口,始做蛹者,竟還敢在金管會官員面前,公然說謊,南山業績成長,那虧損是業務員ㄟ掉了嗎?胡說八道,欺上瞞下的CEO,結果杜副董仍延攬入閣,你對的起尹總裁嗎?這樣的南山是我們業務造成的嗎?現在的內勤官僚的很,處監大大也要向他們敝恭膝屈,而處監大大逢迎拍馬的功夫如火純精,由以省北為最,這樣的文化有何創新?只是向下沉淪的延續罷了.21年業務員有感而發.
14 小時前(11.10.31 0:41)

●《論語.陽貨》子曰:「唯上智與下愚者,不移。」
誠哉斯言!

《論語.陽貨》
子曰:「君子義以為上。君子有勇而無義為亂,小人有勇而
無義為盜。」
啥不學好!學人當網軍蛤?
盡量拿企貼呀...馬金都笑趴了!蠢到爆!  

參:昨天 12:11 ·之回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9902180019958
2 小時前 ·(11.10.31 13:44)

●轉貼自 李東昇
20111030-喊窮的馬政府花1.7億公帑宣傳告知外國來台的旅客會仆街橫死街頭?
http://youtu.be/VODBZW59hP4

統治的好處:啥都能買得到...被買的呢?盡往自己的好處瞧嗎?

拿人民血汗錢收買一切囉!草!
2 小時前 ·(11.10.31 14:14)

●轉貼自 安親悟榮
馬宋鬩牆 老榮民嗆票投蔡英文
2011年10月29日21:29 壹電視即時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new/art_id/86796/IssueID/20111029
統派座談會挺馬,挺宋民眾嗆聲
記者說:
台下的榮民杯杯不是都是挺馬英九,
記者說:
這次投誰?  
第1個榮民杯杯:
我投宋楚瑜,不投馬英九,馬英九對我們沒有好感
第2個榮民杯杯:
馬英九確定絕對不投 
記者說:
因為他太爛,惱火的話,反極端的話,我甚至投蔡英文,
反正目標把馬英九拉下台為原則
約 1 小時前 ·(11.10.31 14:31)

●黃瑞麟
宋楚瑜說的好,台灣只有一個大黨,叫做西瓜黨!
一旦老宋的氣勢出來,也確定有機會凍蒜,這些不分藍綠的政客,就又靠過去了...
此時,我比較擔憂,超越藍綠的宋楚瑜勢力,依然被黑金籠罩,就徒然老宋的出來參選!因此,西瓜黨依靠老宋,老宋該斬還是要斬,不能全盤接受,否則,枉費民意!
收回 · 爛 · · 3 小時前 ·
你覺得這真讚。

黑金馬金之力遠大於中間人士!請放心!

有資源的才有壟斷(籠罩)的力量!邏輯上分清楚吧...
在幾秒鐘前(11.10.31 14:37)

★宋楚瑜選不選的上是宋楚瑜的事,人民應該要關注 選上的人 到底『有沒有能力』來替百姓做事!到底『有沒有心』來替百姓做事!★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92704747424347&id=264220630272759
33 分鐘前 ·(11.10.31 15:50)

蕭任汶
宋省長誠心祈求國泰民安、順利當選2012年總統,繼續打拼為台灣!!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8667402482878
56 分鐘前 ·(11.10.31 15:29)

●南山增資137億 年底到位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2011.10.26 12:37 pm
...南山8月以來積極加碼台股逾百億元,股票部位占可運用資金比率也推升到5%左右。南山目前可運用資金1.6兆餘元。
...杜英宗說,他贊成壽險公會的RBC持股認列版本。
現行規定,保險公司計算RBC時,股票未處分利得與利損,分別按80%與100%認列。壽險公會建議未處分損益均按30%認列。他說,保險是長期經營的事業,30%的RBC股價認列暫行措施是好的方向。
...杜英宗呼籲政府應該放保險資金投資公共住宅。只要租金報酬率能有4%以上,就算滿意。他說,保險公司畢竟不是慈善事業,

這隻洗錢蠢貨的幫兇沒幾下,果然把『政府特許的保險業』玩耍的有聲有色了!全民的資慘果然也更加獲利了!也更加慈善了...

(按:新加坡是東南亞地區的金融中心,金融服務占GDP比重為11.6%,向來帶動其他商業服務及製造業的活潑,新加坡國有銀行星展集團成為東南亞金融業的優等生。新加坡官方把話說得很明白:新加坡市場太小,所以要節省資源,由金融管理局「一把抓」是必要的,對業者控制極嚴,...新加坡金管局對屬下3家註冊銀行,包括星展銀行、大華銀行及華僑銀行的監管甚嚴,資本充足比率規定至少10%,從統計上看,3家銀行實際上都把數據做到15%上下,壞賬率也明顯低於國際標準,以免官員有各種理由抽查。各銀行如要對外擴張,必須先經金管局批准,不單是設置分行,甚至是擴充分行,也要先經金管局批准,金管局長負起全部的政治責任與產業發展。)....


註:圖片來源Fail in asia
..................................
發佈者: Guaitu Dai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6182026004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