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2誰在漠視歷史趨勢與瞧不起人民?】正在自掘墳墓的馬金鴛鴦寡頭統治集團!
103.【120102誰在漠視歷史趨勢與瞧不起人民?】正在自掘墳墓的馬金鴛鴦寡頭統治集團!

腐扁大貪之後,歷史的進程本就是該『開放穩定』!誰敢不從?

只是該開放的是公平競爭機會與規範!該穩定的是法律與風氣上對公義標準的穩健確定性!不是嗎?
早失去統治台灣正當性的蠢馬金再叫多一點商人來刊登廣告呀...!當台灣人都傻了?好騙、好奴役?草泥馬的!

●政見達成近9成 馬總統:說話算話
【中央社╱台北18日電】
2011.05.19 04:06 am
...總統今天指出,「當初414項政見,將近9成都已完成,或有階段性成效,我們一向說話算話,政見一定要求它幾乎全部可以實現」。

可以再瞎一點啦!是貪污除罪還可以追溯沒事達成100%啦!是11年(民國100年)5月人民自殺通報創歷史新高啦!...
看起來台股還跌不夠!台灣人還能容忍您們這幫害台統治蠢貨囉...

●開放:貪污公家錢(大水庫)都沒事!
●穩定:雙英好朋友1%的既得利益!爽!
南山大老闆、兩岸與前朝洗錢王、不死鳥最愛利用危機,接受專訪、漂白社會形象、號稱『將要捐』95%身後財產、卻一點也不幫忙員工提撥『勞健保』的08年馬金支持的台灣新首富,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恐懼!『放膽』站出來囉!
台灣人民要看清楚唷!年輕人與弱勢勞工受夠了這3年太多虛偽政商間的『假慈善真自肥』了!
不信公義喚不回!!!

●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
【聯合報╱社論】
2012.01.02 03:10 am

4年前大贏200多萬票耶!選成這樣(阿係吃到08昏君新跪揮蚊的口水嗎?怎麼用錢收買的蠢貨到後來總是一個樣咧?毫無例外!)還在擔心?痛罵!民調掉到萬丈深淵的宋先生喔...

哈哈大笑()))))

照片註:120101中時聯合雙頭版20全

===============
《同場加硬》

●賠上自己的孩子~真值得!
馬金、政媒為遮掩自己的貪污~消滅了貪污還除罪追溯!...
然後呢?

【20120101開年好!】政治狂跟政客一般讓人討厭!還能禍國殃民禍延子孫!能不慎乎?

....她表示,小時候爸媽就培養她看新聞台的習慣,時時做機會教育,而小學六年級剛巧碰到「紅衫軍倒扁運動」,對於外界對民進黨一面倒的抨擊相當反彈,...

原文網址: 嗆馬爭受教權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投身政治 | ETtoday政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27/15186.htm#ixzz1iBxVp8Pq

只有藍綠沒有是非把孩子害慘囉!大家想給子孫什麼樣的台灣?
棄絕藍綠吧?否則死路一條...(註)
不信公義喚不回...

註:藍綠之毒開始戕害下一代囉!藍幫黑人站台假愛心如是!綠呢?
再引用~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48744736
「偶只能先說啦!(記得偶好像有貼過)
百年台灣不妙唷

大家都要謹慎點!
台灣加油!!!
2011年1月30日 2:01 ·」
(按:11/1/28+43*9145.35*1474e wow!企年9220.69以來的次高點耶!好屌!年線收7072.08啦!哈哈大笑(())))))
慘!
16 小時前 · (12.1.1 18:50)

102.【111229誰給您天大的膽子?誰來說一下呢?】為南山打拼的3萬多個外勤業務家庭,該記入失業率吧?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0239755986200  (已被垃圾河蟹,請轉: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8228177

【111230國民黨的完全執政~最後4年】12年來國會多數的國民黨善於轉移焦點~關了貪扁、起訴李登輝之外...(分化台灣人與團結外省人)

就是『賴給台灣人總統最瘌穡』(垃圾吃錢)好轉移統治責任與既得利益的悉心呵護!一點也不想管人民生活的苦難與國家長遠的永續發展...(同上,並進一步鞏固馬金領導中心~18趴的合法化與特別費的除罪追溯)

貪官肥了!國家腐敗了!貪污罪被馬金消滅了!全台灣貪官污吏奔相走告,力挺馬金鴛鴦聯盟!...年輕人跟弱勢者哭了!還哭沒人理...
馬金都長得白白淨淨的,像個極了邪惡統治集團利益的大頭貼、擋箭牌!殊不知,裝可愛與沾沾自喜正是催眠弱化這國家漫天大謊的最佳技倆!(63年來黨產還在吸台灣人民血耶!真是不可思議!全球最大笑話!!!難怪經建會主痿之徒不管長期經建、奮勇當起打手!)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
揮蚊新跪說一下吧?

若揮蚊不行的話?殷瑋或小懂來說好了?歪嘴邪眼的掏哥也行?再不濟趙先生、文欠也行...?絕不刪掉您們最正氣又沾沾自喜的評論與反駁!公民最愛讓您們這些佞臣監督了呀...說吧?

●立院年度代表字 公督盟:恥
2011/12/30 11:48:00
...公督盟每年都會選出立法院年度代表漢字,2008年選出「黑」字、2009年選出「私」字、2010年選出「唬」字,2011年則經由公督盟會員團體、園遊會及網路票選,選出「恥」字。

高茹萍說,第7屆立委目前提前停會拚選舉,在沒有具體看到立委推動對公共利益良好的法案,還利用職權放有薪假,「無恥到極點」,因此適合用「恥」字作為代表字。...

投給kmt就是『投廢票與人民的自取其辱』!
這就是馬金帶給台灣人民的完全執政!
過企12年來kmt在國會都是多數,2008年以來更是3/4的決定性多數...
台灣人別再被馬扁了!

●喜歡 唔? :-P民國100年延續貪瀆愚昧昏君失去統治正當性的恐懼與貪婪,搞全民一整年到最後一天 (LOL)只為守住7千?祝福大家平安 (K)!台灣平安 (heart_beat)!週末快樂!新年快樂! (dance)
2011-12-30 - 12:44

●陳揮蚊:「不討論廢票跟宋楚瑜...打電話來就掛斷!」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3855738

揮蚊新跪 人民接受您的call-in 絕對不會掛您電話!
說一下吧?到底誰是垃圾?

不信公義喚不回!
星期五(11.12.30) 13:46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6/26 12:55

    (第 62 篇) 關鍵2年看來當菊只好法西斯了  於 2012/6/26 下午 12:53:00 說:

    完全執政吃不夠 法西斯再起.

    馬扁不走的?就花錢痛四馬!就殺來逗...法西斯再起!阿就是硬要吃乾抹淨、殺光台灣人咩!

    3擋不過半~說會亂!
    冥盡擋多數~說會貪!
    所以黑金KMT一路都過半...近4年多還恢復完全吃香喝辣地完全執政...!
    然後經濟-5%(仇含、核電全開、吃美毒牛...就能達成633?還是繼續讓當菊:每天花光10萬 每年還能多存310萬 Fatcat act.要來抓人了!大家知道嗎?)
    就又開始痛4馬人民了!姦百姓姦真爽!好聰明唷!


    金融機構負責人可以說謊嗎?可以犯洗錢罪嫌嗎?這樣都沒有道德風險嗎?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120102挺馬 支持經濟繁榮!挺馬 人民安居樂業...(4大報20全)
    尹衍樑 南山人壽最終受益人 敬託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2590452417797

    國安秘帳案 起訴書 http://www.tps.moj.gov.tw/public/Data/1630102551709.pdf (摘~尹衍樑洗錢、逃漏稅犯罪過程與協助當局貪污的關鍵角色!23頁新聞稿尹衍粱共出現34次!還能入主1.7兆資產的南山人壽,這才叫『氣魄』啦!)
    (((特偵組另認定尹衍樑涉嫌違反稅捐稽徵法,已發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第 6 篇) 這隻蠢貨啥時看多了?一看也會覺得怪怪的  於 2012/6/19 下午 12:13:00 說:

    「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
    哈哈大笑())))))

    6/19/2012 10:18:03 AM
    五分鐘台股盤勢分析

    ...預計壓力會出現在7500左右。
    承辦人解釋,檢舉影像從頭到尾都拍到被檢舉人載著該名女子,「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
    ●丟菸蒂檢舉照 拍到小三… | 情慾犯罪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新北市報導】
    2012.06.19 09:58 am


    (第 60 篇) 真的玩了  於 2012/6/20 上午 11:43:00 說:

    蠢誑人繼1102出書大賣後
    1206又出書了

    葉耀鵬補充說:「我們無法肯定其中一定有問題,但一般人一看也會覺得怪怪的。」...
    昨天 11:44 ·


    (第 59 篇) 原來只有馬金在拼經濟! 人民都在搞民粹  於 2012/6/20 上午 11:35:00 說: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90828426



    又追高的蠢貨!阿不是壓力在7500嗎?阿你是有賣到嗎?
    不然你叫人買,是在買什麼啦!

    「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哈哈大笑()))))))
    ●楚狂人分享了一條連結。
    3 小時前(12.6.26 8:54)
    箭頭指的那天就是6/15的帶量紅K棒,當天低點是7085(桃紅色水平線),...如果沒有跌破,越靠近就越是買點。...擔小風險賭大報酬當然一定要賭。...我出新書了,訂購了嗎?


    輸光光真開心!
    哈哈大笑())))))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