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313有一種教叫作『馬教』?做啥都行?】不停聚斂ing...好像所有既得利益(真的嗎?真不怕報應蛤?)的最大反動寡頭(最大老闆)說的,都要服從嘛!好慘的順苠!好威的馬教!...
112.【120313有一種教叫作『馬教』?做啥都行?】不停聚斂ing...
愛吃瘦肉精、塑化劑;愛買潮T(一定要穿馬英九站台唯一支持的黑人賣的)、反含(愛裝對南含生氣)、誇張『不吃草、專吃基改黃豆的美牛』好好吃、隱禽疫發獸性、愛對統治者自律(311核爆了都說日本人好乖~果然連福島女生都嫁不出去)、愛看2100、新聞夜總會(這對夫婦與無恥來賓必不得好死!)、愛核電、愛吞公款裝清廉、愛姦小孩不用關到死、最愛沾沾自喜被肛沒事...,請公民列舉!

好像所有既得利益(真的嗎?真不怕報應蛤?)的最大反動寡頭(最大老闆)說的,都要服從嘛!好慘的順苠!好威的馬教!...
垃圾步來嚕~這就是馬金正嗯的『完全榨汁執政』啦!爽!
不惜一切、不擇手段先砸爛再說!(跟揮蚊鷃蚯們配合得真好唷!只為讓最大老闆的秘密不憋空)看下企...

●豬肉驗出禁用瘦肉精沙丁胺醇
【聯合報╱記者黃驛淵、鄭朝陽、薛荷玉、施靜茹/台北報導】2012.03.13 10:36 am

農委會近日至養豬場抽驗豬隻的毛髮血液時,發現有兩戶驗出禁用的瘦肉精「沙丁胺醇」,肉品市場也驗出一件;台大獸醫系名譽教授賴秀穗說,沙丁胺醇毒性比萊克多巴胺高兩千倍,而且在動物體內不易被代謝,殘留的時間長且量高,吃到含這兩種瘦肉精肉品,對健康危害不小。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昨晚證實,義美耗資上億的檢驗室最近接到多起肉品檢驗瘦肉精的委託案,其中一件國產豬肉檢出國際上全都禁用的沙丁胺醇。...

因此,馬金正嗯表示:吃點美毒牛也無妨...
總是小罵大幫忙統治集團的揮蚊表示:台灣自己都那麼多毒還嫌咧...

讚!垃圾政腐要你吃!台灣人就吃吧!
(12.3.13 10:14)

●透過台灣加油讚分享了一條連結。
於 35 秒前(12.3.13 12:02)
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兼國際事務學院院長鄧中堅表示,美牛問題若不能妥善解決,是全民一起遭到不利的影響。希望大家冷靜地分析利弊得失,找出最佳選項,既能作為一個受歡迎的國際自由貿易的成員夥伴,又能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我們在飲食習慣可選擇不買或少買,但國家不可以「零檢出」來抵制,如此方可創造我國在國際社會中貿易利基。自由貿易是我國持續發展繁榮之所寄,對這個問題應以理性態度和作法為之,而不應流於情緒或出於政治上考量。

=====================
垃圾!牛豬分離也是貿易障礙呀!
再瞎扯沒關係啦!

68.公民,您的家人在哪裡?統治集團的呢?那些可恥的幫兇犬奴的呢?

備戰要則:不得和家人分開!
馬金正嗯發動『前所未有的政媒愚論』(詳下)不停聚斂!『為的是啥?』
有誰知道呢?

●國家地理頻道-備戰世界末日(片段)
http://youtu.be/ifHp_Ga9Rv0

●轉噗 08957|Sophist 是說最近看電視的心得是,馬雅末日預言是2012年的12月23日,米國總統大選是2012年的11月6日,米國叫以色列在選完後才攻擊伊朗,伊朗嗆說要加快核武發展。所以11月6日米國選完,以色列就打伊朗,伊朗用核武反擊,以色列也用核武炸伊朗,大家用核武互丟,到12月23日世界就滅亡了。

讚 · · 觀看噗浪上的回應 · 31 分鐘前來自 Plurk · (12.3.13 10:52)

●鄭秉原
電價漲定了首波5月 每度調2角http://a7.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7/419752_2839855164333_1497919957_32255874_64361_n.jpg
27 分鐘前 ·(12.3.13 11:00)

●糗!劉憶如被「考倒」 眼神求救陳揆| 2012年03月13日11:30 壹電視即時

9官現形記

駐日代表不會日文
財政部部長不懂稅務

好奇請教:這520新馬金正嗯集團是要來幹嘛的?
台灣人選個貪污重犯當總統就是這麼慘?
把台灣好的賣光光吃光光...

●中國也禁止使用瘦肉精。去年十一月,中國河南省高級法院審理「瘦肉精」案件,結果,高達一百一十三人被判刑,兩名豬場負責人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判處死刑及無期徒刑。中國以極嚴格的法令,限制使用瘦肉精,台灣在沒有任何研究、實驗的情況下,為何能說瘦肉精安全?...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46052&p=3

依據中共ECFA ~請在68天內,人民公審並公民判決馬金正嗯兩鴛鴦死刑吧!  

台灣人真是學不到教訓嗎?70年代退出聯合國、中美、中日斷交...蔣政權有要台灣人民委屈吃屎嗎?現在號稱有中共倚靠的馬金正嗯還在恐嚇人民!『為的是什麼?』
有誰可以說一下?

誰的家人不在台灣?或沒有後代?
有誰可以說一下?

台灣人真的要醒過來呀!
(12.3.13 11:42)  

依據中共ECFA ~請在68天內,人民公審並公民判決馬金正嗯兩鴛鴦死刑吧!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1906815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3/14 16:09

    ●吳宗憲「天王」末路?2012-3-14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14/today-show1.htm?Slots=Show
    吳宗憲買給「憲嫂」張葳葳的愛快羅密歐(圖),被爆疑因欠繳罰金被扣車牌。(資料照)
    吳宗憲去年底以4億多元賣掉豪宅周轉財務,轉租屋敦化南路上的大樓(圖)。(資料照)
    專案組/台北報導



    67.再說TVBS是國民黨開的呀!
    馬金正嗯要連任了啦!就是寡頭!就是辦你啦!啥款!

    大家都噤若寒蟬嚕!爽!
    哈哈大笑()))))

    《120314公民偏要再貼》直到馬金正嗯關起來...

    依據中共ECFA ~請在68天內,人民公審並公民判決馬金正嗯兩鴛鴦死刑吧!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1906815 :-))
    馬金正嗯一項一項地來嚕?人民受夠了『假慈善真自肥、假善真邪、假廉真貪、假公濟私』...了!煩死人了!蠢貨!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1551145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3/16 00:01

    命中到煩!真是!
    66.統治者怎敢這般無恥貪婪?帥氣馬英九耶!馬金正嗯耶!完全榨汁執政耶...

    離心離德的幫兇犬奴
    奴顏婢膝般每天稱讚寵愛...

    腐扁這樣造出來
    貪馬更是!

    大家猜猜4/7號馬金蜜月旅行會搞啥?
    那520呢?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posts/201660783271828

    ●Feb 23 2012
    123.【偶團看Linsanity現象】林書豪,只是運氣好?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434470

    ...沒想到會搞成...這樣(偶們小聲點!有人在急了...)

    譬如~趙少康正沾沾自喜地說:「全世界只有馬英九連任成功!...」唷!真了不起的政治霸庫~3中交易利害關係人! (跟黑人有像!)讚!...


    ●Mar 06 2012
    124.貪污重犯還能操控(交換出賣)到沒事連任的!誰來說一下馬金正嗯換到了什麼?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794813

    ...3中交易利害關係人趙少康:「我好愛吃美牛喔!每次出國我都點美牛來吃...。超級好吃的...」愛拿統治者好處(非份)咩...,然後再花1/2廣播時間談論總膽固醇...!好可悲的統治集團真是辛苦了!

    ●小懂:「美牛有毒...標示清楚就好了...。」海洛英標示清楚超市賣不賣呀!?草泥馬的可恥政蛆...(略)


    圖.112.【120313有一種教叫作『馬教』?做啥都行?】不停聚斂ing...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1906815

    好像所有既得利益(真的嗎?真不怕報應蛤?)的最大反動寡頭(最大老闆)說的,都要服從嘛!好慘的順苠!好威的馬教!...
    垃圾步來嚕~這就是馬金正嗯的『完全榨汁執政』啦!爽!
    不惜一切、不擇手段先砸爛再說!(跟揮蚊鷃蚯們配合得真好唷!只為讓最大老闆的秘密不憋空)看下企...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