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20406出國企刷簿子了嗎?】4/7就不在了?全民一起祝福牠倆一路好走...
116.【120406出國企刷簿子了嗎?】4/7就不在了?全民一起祝福牠倆一路好走...

真想跟著企看看?

44.一年可以多存310萬的馬,4/7就不在了?全民一起祝福牠倆一路好走...

●20120405阻擋五大團體520凱道抗議 馬英九竟然發文禁止民眾申請路權 遭諷關在無形監獄裡面辦慶典
http://youtu.be/09hzFiJ_BNw

罷免咧?馬金鴛鴦一點也不擔心啦!

蛤?好朋友的騎鎂店借2400億搞定了
終於可以出國刷簿子了嗎?
哦?原來是...

有誰知道真相?

【120406完全執政】甘為犬奴!?
貪特別費完全安心
完全老百姓負責
完全除罪開心笑呵呵
完全存款每年310萬...3年1億剩2萬多!完全快樂花人民血汗錢

最好油價1公升到100元
證所稅外資也都別課
(抓大放小?除了外資法人,
那大是誰?)
透天也要拆到爽
大家吃美毒牛笑呵呵...
馬金2蛆繼續肥滋滋笑嘻嘻!
讚!  取自~http://2008.ma19.net/files/a6s.jpg

馬英九:「改革(搶窮百姓富寡頭的奶頭)路,非走不可。....現在不痛,以後更痛。(哇叫總痛)...台灣轉大人(以前藏富於民都小人啦!共產黨來了先搜括咩...),先起陣痛...」

通通安心企搭公車!讚啦! 

相書:「9貴一賤格:...歪嘴必貪,若為官則必出賣同袍、賣國求榮、率獸食人、禍國殃民;若臨老則孤苦無依、晚節不保、出逃牢獄勢不可免...」

台灣諺語:「囂張沒有『落魄的九』。...一世官、『九世馬』。」又說:「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冤有頭『債有主』,...」

這幾年生活過不下企自殺的,快來索命吧!?

Edward Luttwak:「本土文化與國家權力工具間欠缺『有機的團結』(下詳)...,不是國家機器因此弱化;而是因此變得太過強大、完全不受控制,...在第3世界國家,公共權力可以輕易帶來個人財富,...,收賄不再是政治的附加現象,而是治理人民的必備過程,掌權者完全沒有自我收歛的必要。(上~『有機的團結』~作者自解)缺乏政治社群(民族)的後果,完全顯現在新興國家普遍公然貪污的現象上,沒有政治社群(民族),就沒有有效的道德標準,而沒有自然源於社群(民族)價值與信念的準則,國家不過是一具機器罷了。」
~A Practical Handbook.1979年版自序.

偶說:是的,國家不只是機器,還是一具掠奪人民的機器!廉價正經的掠奪!
對外國人來說,公民怎能麻煩統治者(馬金2蛆牠們)出手小力點呢?
對極力分化軍公教與台灣人庶民階級的外國人統治者而言,只有讓大家彼此仇視起來、牠的治理才有空間呀...!一直宣揚:689VS.609萬的對抗...之類的,不過是馬金正嗯與其犬奴分化台灣人的幫凶!談過上百遍了!(略)...

在台灣,2004年之前,偶就說:「阿扁會貪錢!」也沒有人相信啊!
2012.1.14前,不相信馬貪的至少也有689萬人(它只能是一個冰冷又現實的寡頭統治真相!怎麼能去怪那些人民?只能說台灣人民比較蠢!吃得苦也還不夠多啦.....慘!馬金2蛆笑呵呵!
(12.4.1 13:42 · )....orz

只要不關被起來,看起來牠們倆鴛鴦啥都幹得出來的...

●這就是愛選貪污犯給人『抓把柄看笑話』...最後還賣了大家的下場!
49.115.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6548310051032

●政媒吃太肥了!
這點有給它不像到!

哈哈大笑())))) 
114.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0781990627664
‎18 小時前(12.4.6 18:16)

最後,暫以這則新聞做為本篇結論嚕!
●檢方示口交慾照 人妻:因閉眼不知是誰
2012年04月07日11:23
...檢方經調查拿出1張口交慾照,陳姓男子(34歲)以該照未拍到他臉部稱,「那根不是我的」;李姓女子(28歲)供稱,「我當時閉著眼睛,不知道是誰的。」...

馬英九:「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794813

馬金2蛆最愛當人民都傻了好騙!還沾沾自喜...草泥馬的大貪官!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