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9北市豪宅新天價 每坪304萬
●北市豪宅新天價 每坪304萬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2012年04月19日
台北市頂級豪宅,再創天價!台北市信義路大安公園對面「勤美璞真」,日前傳出頂樓以每坪304萬元成交,1戶總價至少10億元,刷新台北市豪宅新天價!在油電雙漲、水價建材價格、民生物資醞釀上漲之際,購屋保值需求大增,也宣告北市房價站穩每坪300萬元大關的時代來臨。  
...從預售到現在,短短5年,以2011年以每約200到205萬元,以及日前以每坪304萬元成交,可謂身價三級跳、暴漲2倍多。...冠德建設副總經理洪錦欽表示,最近3周來台北、台中房市買氣迅速回籠,主要受油電雙漲、置產保值需求興起所激勵,口袋深的置產客戶正積極歸隊房市,預期房市欲小不易。

(複習一下:預售屋課了啥奢侈稅囉?
Apr 29 2011
炒作的秘密~噓!偶們小聲點...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6877212

Jul 24 2011
108.【110725末代王朝的特徵?】之近2百年來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還是會連任!有保護!謀泥係賣安抓?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9272743

最愛『用對照』的小懂又來了!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396631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