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註》:19490524上海金改後,KMT士兵『包袱啊款款耶』正逃離上海...
‎9.【110113馬政府差價咧?不是AIG很欠錢嗎?看你還能賣幾次?】阿AIG總裁不是嗆說:「台灣政府在偷美國納稅人的錢」嗎?...

2011-1-13
南山員工登報 提出兩項疑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13/today-e2.htm

10.12.27上午蔡正元委員的質詢
南山人壽標售案 [HQ]( 影片 )
12:49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67880479921232
蔡正元立委擔心南山人壽案政府處理出問題,特別提醒金管會,不注重南山人壽標售價格,可能會出現尋租(Rent Seeking)或政治紅利的問題。

經濟學認為市場價格若由公開透明的競爭會產生公允的“均衡價格“,如果不是如此產生的價格,會在“均衡價格”和實際交易價格之間,造成差價,這個差價就是尋租,尋租若是政治因素造成,就是“政治紅利”。
1月1日 22:49 ·
================
好像也預告了!囧...

人民應該相信政府嗎?
約於 1 分鐘(11.1.13 12:48)前

《相片註》:19490524上海金改後,KMT士兵『包袱啊款款耶』正逃離上海...



※團友最愛看的《同場加映又來了》嘻嘻~
請按『參加』:【強力支持、響應黑人】...大家都誤會黑人了!(請盡量按『分享』那邊....妳們的朋友就看的到喔!謝謝!)
並祝黑人『早日成婚』、勇奪民國100年時代雜誌票選『亞洲慈善100大』,3喜臨門!我們台灣人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這是偶團成立滿4個月的反省力作,歡迎大家擁躍表態!
(多來本團留言、參加活動、按讚也行!你們的書友就會看到偶團名)
(多來本團留言、參加活動、按讚也行!你們的書友就會看到偶團名)
(多來本團留言、參加活動、按讚也行!你們的書友就會看到偶團名)

【100822人帥(黑)真好之處暑前回顧一下這事件】是否似曾相識?早早看出的陽謀、台灣人呀!你們要怎麼辦呢?

1.認輸吧!南山人...8月15日 21:45 《金融》AIG執行長悄抵台,關切南山案2010-08-13 08:3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00813001482&cid=12098%E6%9C%8815%E6%97%A5

2.(第 75 篇) 消息出來了  於 2010/8/16 上午 11:49:00 說:好好笑的南山人壽.... 七月新契約保費 富邦人壽奪下冠軍-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6/52/2b5nc.html

3.引用:別當出賣靈魂的浮士德!~轉載藍經理留言 http://nsadm2010.pixnet.net/blog/post/12795659 班默謝拜訪完金管會後,在南山人壽E4大樓,對內勤高層說明了三件事。
一、 南山交易合約,最後期限就是10月12日,不管交易是否完成,都不會與博智中策延期!
二、 AIG與博智中策的合約,南山非博智不賣!
三、 如果南山不賣給博智中策,AIG重新接手後,將大幅裁員。並威脅要把商品停售讓外勤人員逐漸脫落!
===========
看不下去了!這近2年的業績差,一點都嘛不要緊呀...
中國與美國歐巴馬政府,就是要硬上台灣金融業吧!?(就是偶在團上常指的~戳屁眼(核心)~而不自知!人民仍繼續拍手鼓掌、鄉愿當一世奴呀!?)

原來屬於大部份台灣人的上兆資產;百萬保戶、大多數(過半)人民的家庭資料、投保紀錄、財務狀況、資產配置、醫療理賠...,都很快就會掌握在『有心外人』的手中了! 遑論,以后切割出來營建、控股...,甚至可以到全亞洲:上海、新加坡、台北、香港轉上市IPO... ,等的暴利呢!?

如果是這樣ECFA的(或趁著開放的勾結?混水摸魚...,不同於過去封鎖~台灣人自己宰台灣人的官商勾結...進化3.0版呢?!)開放式屠宰出售?!台灣又有那一家金融機構可以去吃下美國或中國國營的金融業呢?台灣人不需要過去20年,反動自卑派的鎖國!卻導致資金、技術與人才的大外流與競爭力劇減的保守主義(自己人宰自己人)政策;當然也更不需要矯枉過正、卻『偷雞不公義的偽開放真自(他)肥』的經濟!

覺不覺得似曾相識呀?又跟黑人的『假公益真自肥賣潮T』如出一徹呢?!都是要人掏錢嘛!之後呢?!帳目呢?!最大獲益的,又是誰呢?!08年由美國金融業雷曼、AIG等,過度財務槓桿所引起的金融海嘯風暴,就像生了重病的小朋友...,黑人跟目前控制AIG的美國黑人歐巴馬政府...到今天,『都還是要』台灣人跟全世界買單,不是嗎?

又被偶團戳破了!哈哈大笑())))

再引用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1342387915713&index=1 講到煩的:『ECFA不會感動人、沒有公義的開放競爭~就是一種掠奪式戰爭!只有講公義的政府,人民才有希望!只有行公義,才能感染人心!鄉愿又矯情的社會氛圍,有人需要被嚴懲...』

這是公平的開始競爭?抑或是,內線(美中兩大國)早早就指定好的呢?!要不問問也有投標的2891呀?參:〈專訪〉陳沖:金融管不好會亡國...鉅亨網記者陳世環、陳慧琳 台北  2010-05-04 10:09:53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00504/KC97M9DP6PWTZ.shtml 政府的政策方向是?!請做答?

當經濟2次衰退時,受苦的、又會是誰呢!?

金融業跟『做公益』,都算『政府特許』行業吧!但是,偏偏黑人都愛染指!?真是有意思蛤!?『總是有人要買單的』,大家願意嗎?

不信公義喚不回...不信公義喚不回...不信公義喚不回...



《101011補充崇拜》
(第 124 篇) 黑人最偉大!力挺他啦!  於 2010/10/11 上午 11:44:00 說:
(第 655 篇) 黑人帳哩?快要大到可以上市了吧!?  於 2010/10/11 上午 11:42:00 說:
比誰老得快? 台灣勇奪世界冠軍【聯合報╱記者許玉君、彭慧明/台北報導】2010.10.10 08:17 a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5900746.shtml

...經建會預測,最快四年後全國會有一半以上的人口超過四十歲...
⋯⋯

金口連還有人的小孩在被騙錢ing...引用:
12.【100427賀大賣啦!】預告文~謝謝你們的鄉愿蛤!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876733190173

59.【101006對執政既得利益者最後的沉痛呼籲~不能做些什麼嗎?】黑人怕了吧!?再河蟹偶團嘛!之偏往蠢貨痛裡打!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4600178917828


...黑迷小孩:安怎~偶們黑人神又剛剛捐800多萬啦!偶們被抽200元/件很高潮啦!
去年的帳目~吃了就吃了!
不計較啦!偶們就是愛吃黑人假公益騙錢這招啦!
謀你係袂安怎?好開心!
爽!
==============
營業額這麼大?!獲利這麼多!怎麼不乾脆成立愛愛(LL)基金會呢!?有誰知道呢!?

在幾秒鐘(2010年10月11日 12:45)前
/////////////////////////////////////////////////////////////
上市一定買!飆到翻!

註:2011年(民國100年):南山人壽2次股權標售案拍板,美國國際集團(AIG)宣佈,以21.6億美元現金,將南山人壽97.57%股權賣給臺灣潤成投資控股。
《請按『下一頁』更精彩、更經典唷^^y
並請幫忙分享給更多您們的朋友知道!謝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