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如李扁馬一般交接政權 台灣人的血汗錢總有被吸乾的一天.... 【111212掏空『還』在進行中...】請宋先生表態? (第 121 篇) 千古定律  於 2011/9/7 上午 09:57:00 說: 對統治者友善與巴結就是對弱勢的人民與年輕人的羞辱與無情漠視! 前提是:先確定人民立場&馬英九真的沒撒謊與為了什麼撒謊? 愛貪錢嘛!來抓偶呀!草!
(第 121 篇) 千古定律  於 2011/9/7 上午 09:57:00 說:

對統治者友善與巴結就是對弱勢的人民與年輕人的羞辱與無情漠視!
前提是:先確定人民立場&馬英九真的沒撒謊與為了什麼撒謊?

愛貪錢嘛!來抓偶呀!草!

(第 807 篇) 全民被撈起來滴水ing...等大家失血完  於 2012/1/15 下午 03:58:00 說:

【120115震撼內幕:2012馬金非贏不可的原因?還是被5都團主笨笨滴找到了!】無恥連續犯!全球最快樂的貪污犯!人民當然還相信牠?

大水褲可以『無罪最高票當選第1女總統』呀(12任)!
當然可以連任呀!
只要『搬出共匪、配合沉文欠與商人』來恐嚇人民就行了!果然!了不起!中共推荐的!呃...「應該給一萬個讚!」~比V的徐X咚

然後~2012.1.15以後,國家、人民通通變成『馬金大水褲』囉...全民正被撈起來滴水ing...等大家失血完不再反抗(就像在東京被放血的2個女孩...)

引用~
●張貼者: 嗯嗯
時間: 2012/1/9 下午 06:23:00
標題: 一個連螞蟻都不敢殺的人殺死兩個女學生...一個自詡節儉的人花人民錢如流水
內容:
大家要覺醒阿

人格有問題的人絕對不能選

否則台灣會完蛋ㄚ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8376955
(第 1 篇) 騙蔣經國  於 2012/1/9 下午 06:44:00 說:

一個專門抓爬同學的自己偷辦綠卡
===========
晚上好!馬金5天後冰桌囉(dance)
台灣加油!公民加油!

更多『真相』~最愛從背後『下毒手』的臭陰囊...
116.【120107選前7天全民一起擁抱『真相』】歷史真相是猥瑣馬金毀不掉的啦!起訴證據也是!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5594276
(略)

再學河蟹王中共、北韓、格達廢、目八拉不到客...等暴君,刪除、壓制人民說出真相呀!蠢貨!
草泥馬的! 
1月10日 1:29
=======================================
爽到歪掉!再無後顧之憂囉...

全民一起為『中共、財團、貪腐』熱烈慶祝吧?!
不信公義喚不回...

●失自主 央行後彭淮南時代堪慮
2011-05 天下雜誌 473期

你能否想像,有一天,當印鈔票變成選舉工具,當你我的房貸、車貸、存款利率,資金流出流入的控管、到貨幣供給多寡、甚至全國近四千億美元外匯存底的運用等等,突然間,央行理監事們,不再具有獨立的決策權。甚至,「說話」最大聲的,不再是央行總裁,而是行政院長?

這不是空穴來風,也不是危言聳聽。這是可能在未來一到兩年內發生的現實。

立院三讀通過,明年一月一日起即將正式實施的「行政院組織法」修正案中,中央銀行和金管會,將從現行法律明文規定的「獨立機關」中剔除,成為一般行政機關。...

●2010年通過的改造四法-2012年起,央行非獨立機關
http://youtu.be/ZVUZyJz03Hw

這下爽了!連央行都變馬金大水褲囉...通通都是大水褲啦!等『外籍小女嬰』都養成『外籍女人』了,被發現起訴後,才一次還給國家?然後還能沾沾自喜拿來說嘴、感動別人?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379838

所以這次,也可以、更是隨心所欲地用大水褲把大家(台灣)包一包撈起來,滴完水、吸乾乾,等人民不再反抗(36萬票!中共真是笑死了!掉到桌子外面企囉...)!?

崩!
看大家都不怕!(有人居然格局小到~終於可以一年領人民3500多萬血汗錢。補助搞黨務而阿Q歡欣、更有人造悲劇神...)都嘛好開心....爽!(那些領上億、百千億人民血汗錢的政客~看了又笑得掉到桌子外面企了...瞎!)

(第 806 篇) 中共財團貪腐贏了!台灣人民輸光光  於 2012/1/15 下午 02:40:00 說:

●下次選舉 地方公職七合一
【中央社╱台北15日電】
2012.01.15 01:10 pm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6847385.shtml

5都亂台應該確定了!慘!
大家都不怕?還挺開心的嘛!偶團開始怕囉...

呃...垃圾馬金 這下再無後顧之憂~遠通案 南山案 央行大水褲....
污到滿出來

爽!
專業的不來!人民只好自己來囉...
別讓馬金跑了蛤!...

●19490524上海金改後, KMT士兵『包袱啊款款耶』正逃離上海...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379872

不信公義喚不回!

===============================================
●垃圾馬金
本身就是吃了會中毒的廚愚....

((((扁關多久?馬金雙倍!))))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3641407
公民就是要無情公正地逼死這些貪污政客 
人民與弱勢才能得救! 

(第 767 篇) 11年養的馬金義和團會怎樣?  於 2011/11/8 下午 06:49:00 說:

(第 262 篇) 07統治者也養了一批這樣的蠢貨  於 2011/11/8 下午 06:46:00 說:

結果壞統治者還是被抓企關起來呢!

哈哈大笑()))))  

再學河蟹王中共、北韓、格達廢、目八拉不到客...等暴君,刪除、壓制人民說出真相呀!蠢貨!
草泥馬的!
更多『真相』~最愛從背後『下毒手』的臭陰囊...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5594276
3 小時前(11.1.11 13:04)

fb不可靠了...馬金好大膽!殺紅眼了!
偶們公民更不應懼怕!要盡往馬金痛裡打啦!

不信公義喚不回...
1月11日 17:37
===================================================

ps:別忘了要『照常過日子』唷!若是選後過太閒?就找偶們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聊聊天囉
^^很高興認識大家!

偶團再問全民一次~
好奇:公家的錢能不能拿?然後等『外籍小女嬰』都養成『外籍女人』了,被發現起訴後,才一次還給國家?然後還能沾沾自喜拿來說嘴、感動別人?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379838

好像只有台灣這樣貪污沒事,還能當選總統齁?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3641407

再愛看電視嘛!
偶不愛看電視耶...腦會變笨!拿您們的錢洗的...(糟糕!讓偶看到選前挺馬的那個女老闆拿著TVB 的麥耶...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6611262 又被發現了!偶們小聲點)整團勾(台語:黏、纏)在一起啦!不意外!

哈哈大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