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giddens - 更打臉,我活在不屑說謊的體質裡(下)...獸矛我舉起了。阿虎你在哪裡?回應:#21 Twnhappyending 於 2011/03/16 13:04 一起上吧!

 

哇滴佳啦!阿擱有偶團按讚的870位,理性可敬的臉書朋友呀!

 

專打馬扁人的臉、痿善有政治霸庫的臉、口口聲聲lovelife~裝熟裝高潮還沾沾自喜的年輕人偶像~黑人陳建州黑人做公益.jpg ,打很久了!兼續:筆者3天前這文Mar 14 2011 85.【全民急尋】呼叫lovelife~之麥擱睏呀啦!

 

既然用呼叫的不行!你們還是繼續玩你們的2011-03-16_說好的最有愛心的lovelife~呢?   那就別怪偶團要再打你臉了!自找的嘛!心虛甚麼呢?再次跟『草』字說聲:對不起!偶是粗人啦!這3百多天以來,為了這隻蠢貨100414一個表情.JPG  ~專愛消費病童、死人!(註:【110130最好生重病的小女生很喜歡你這蠢貨黑心人這樣消費她啦!】又是令偶『柔腸寸斷』,不能不生氣的呼籲有關當局了...)來騙小孩錢自肥的壞榜樣;尤其又在專挺黑人總統 【100423馬總統做公益卻被婊圖】  『完全執政、完全統治輿論』(註.)的惡勢力之下,人民對政府,需要100%的言論自由!   實在不得不『唸用力』一點~『草』泥馬的『百年公義』啦!

 

那...那!擺上臉書『活動頁』嗎?

 

No..no..!在河蟹(和諧專制)的臉書上,偶們已經被河到很專業了(其實是煩了啦!沒有黑迷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參:會河蟹粉絲的團、網站...一覽表~慘!

 

基於五四精神胡適先生的精神 還是寫在迴響刀(G)大~這麼正義又純粹熱血(其實這兩字偶真的不太想用了!自從黑人賣潮T,常拿來說口)的文章後面好了!這邊的小孩也好多唷!(笑)一起加油吧!

 

3天前這文的新聞畫面出來了

前陣子在日本受過侮辱(這是偶們當初力挺她的臉書活動:

【瞎爆了!通通站出來!讓這活動成FB自走砲吧?趴兔】力挺哭泣受委屈的台灣藝人徐若瑄!不要讓大陸人看扁了!

 

你的答覆: 參加 ·)的徐若瑄都跳出來了捐百萬了!黑大善人~陳建州還在龜甚麼啦!黑迷說一下吧?偶們都在等著跟你(妳)們的黑神,說聲抱歉呢!愛愛潮T吃錢不公開帳目,是因為馬英九夫婦2010-04-29_大賣前的自推文 都力挺!(看上篇)那這次呢?聽說你霸庫他要說口白唷!快出來啊? 偶們小老百姓要跟你說:『誤會了!對不起啦~你跟犯犯真是台灣年輕人的楷模呀!康大黑人A.JPG  是台灣真正的首善呀!』台灣首善與中國首善大比拼  

人民都在等!(參:【110201馬上987天,虎年最後一天『歡喜迎兔有獎徵答』來嚕^^】

謝謝大家!請按讚!或去請賣抽錢潮T就是虔誠基督徒的黑人,黑人做公益.jpg 別一再公開意淫、邪笑啦!日震5天後,黑人還在公開意淫想打片賺私人的!阿不是最lovelife嗎.jpg 教壞小孩子了!拜託!這篇新文又來催黑人快出面號召啦!
這次果然不能像『能賺到自己口袋的lovelife 潮T』那樣,身先士卒了齁?有人知道為什麼嗎?黑迷小朋友?可以說一下呀?再次謝謝!

 

 

註:人民對政府,需要100%的言論自由!

這篇文只有一註唷,這樣版面讀起來,有沒有比較不會中斷?比較好讀呢?謝謝好友的叮嚀~持續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