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giddens - 更打臉,我活在不屑說謊的體質裡(上)

一切都玩了嗎?~又寫了1388字的賣瓜文,真誠地推荐2天前寫的,很不暢銷的4329字長文『攏係為著救日本啦!你供丟嗯丟啦?』金搞威!但...很xd吧?

實在是因為再也看不下去,最近蠢政客勾結政媒,統治愚論【110317是要檢討政媒多?還是監督的多?】人民說一下吧?拿政府好處的也來呀?慘! 的無孔不入了!(等等看更多老王的瓜:Mar 16 2011 悲劇的開始?

先看看這張好笑又糗的圖吧!2011-03-18_045001一起來看好文吧?!一起趨吉避兇、還可以幫忙日本災民唷.jpg8百多人的團耶!沒騙你~4個讚而已!

現在,偶後悔了!決定改變方式...,如下圖一黑字說明~(圖一.文章編輯器裡頭的原始記錄)2011-03-17_214326偶想要義賣這篇能幫助大家的密碼文來幫助日本災民.JPG 說真的,是

筆者看了昨晚世界展望會的募款晚會(註: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援助日本震災」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線上捐款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

,來的靈感喔!,還有接連著幾天以來,日本震撼世人又恐怖的受災新聞...其實真的很難受、心頭鄒鄒的!尤其是看了瓜哥、豬哥亮等藝人都穿了件好像是寫著『天佑地球』的白色T,大家看了嗎?這些捐一萬的 110316.jpg 您們也會這樣嗎?

真是大事太好了~

現在偶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唷!不但可以助人,又可以看到空前的絕妙好文喔!是不是應了台灣人俗諺:『一兼多顧摸蛤仔兼洗好幾條褲子』呢?

讓筆者想到這樣的方法,很棒吧?還可以為臉書上長期支持偶團打黑(Mar 14 201185.【全民急尋】呼叫lovelife~之麥擱睏呀啦!)的5都團友,做個『利人利己的愛心大回饋』呢!

重點來了,「衣食足而後知榮辱」,所以偶不怕這文的極大爭議性與前瞻性了!深深吸了一口大呼並對自己這樣說:『對於自信強大、個性強悍又是非分明的人~總是會『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要幫助人的您偶!一如過去328天,看不慣馬政腐專愛力挺【100423馬總統做公益卻被婊圖】,恶心基督徒黑人陳建州,賣自家潮T『假愛心真自肥』事件一般【110222鄉愿的代價(左上圖.註7.)】古今中外智者的智慧之語與沒有說破的真相(註6.)  孟子 盡心 第三十七章... ,一一戳破『 巴結權貴跟賺黑心錢』是真的!lovelife果然是假的!黑人做公益.jpg 的一份純粹熱血!絕對不是猥瑣網軍跟政媒,隨便扣上『製造恐慌』的大帽子,就能摧毀滴!』

何況牠們也不是偶的對手!哈哈大笑()))))))看看:偶團怎麼練馬上1031天!力挺黑人100414一個表情.JPG 污公義的錢337天!完全執政代表作啦!草泥馬的來告偶咩!Mar 16 2011 86.說好的、愛裝熟的lovelofe ~今嘛人咧?

而這篇文章(老王的瓜):Mar 16 2011 悲劇的開始?這麼糗?(痞克邦內文最末的分享推荐欄)2011-03-17_215807很疑惑?真的那麼誇張嗎.JPG 都沒有人好奇想知道?有誰知道嗎?問了痞客邦站方,始終不知其所云耶!超瞎的...不過這一點都不重要啦!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有人去捐款吧?!那真是大是太好了!

消息又出來了~

為了表示筆者對您善行的惺惺相惜與滔滔如江水般的敬意!偶特別贈送您這篇,以『人格保證不世出』的!而且絕對是篇『透徹真相、趨吉避凶的曠世好文』啦!
快快上傳諸善心大德,捐助日本震災的捐款證明截圖(請把私人資料遮住唷~repeat again)到執政黨不處理陳建州假公益事件,我們年底讓5都綠油油粉絲團的塗鴉牆吧?或者,會害羞的團友,也可以傳mail到twnhappyending@pixnet.net給團主偶知道吧!

而看文密碼;就會是諸善心大德團友『捐助金額的阿拉伯數字』!很簡單吧?(3不朽之一的立言,是上品德性唷!)絕不像某些靠著拿保險金 ,才有開x5千萬身價的...,等的網路熱門、馬扁金戈戈們喔!早輸光光了吧?!哈哈大笑()))))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這一段古老的智慧~

管仲.牧民:「倉廩實,則知禮節;衣食足,則知榮辱。」(衣冠禽獸例外啦!最近怎麼特多這些蠢貨呀?大家一起出動、偶們共同消滅牠們吧!)
所以,偶也來小小闡述改編一下老子.道德:「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無德。上德無為而無以為;下德無為而有以為。…」若理念仍有私心自跂、自跨、自是、自見、自伐、即謂下德。

道德經.三十八章:「失道而後德,失德而後仁,失仁而後義,失義而後禮。」應改為:「道失而後有仁;仁失而後有義;義失而後有禮;禮失而後有法。」(若是身處『末法時代』怎麼辦呀?下次再聊這吧...略)
偶們大家正在做的就是『上德』呀!不是嗎?

祝平安 快樂!天佑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